你應該要知道的食事

食品飲料龍頭企業雀巢集團,計劃於2025年實現100%產品包裝可循環再生或可重複使用,並減少3分之1原生塑膠的使用量,以減少包裝對環境的影響。為此,2022年7月,香港雀巢將旗下產品「脆皮雪糕批」包裝優化,將一般常見的塑料包裝改為可回收的紙包裝,推進永續發展進程。

整理=編輯部

2018年,食品飲料龍頭企業雀巢集團發佈了全球旗下產品包裝100%可回收或重複使用的宣言,願景為在2025年前,盡量減少包裝(塑膠)垃圾,進而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2022年7月,香港雀巢就將旗下產品「KITKAT脆皮雪糕批」包裝優化,改為可回收的紙包裝,減少塑膠使用同時,也鼓勵消費者回收包裝物料,鼓勵永續發展作為。

香港雀巢表示,該全新環保包裝由雀巢團隊研發,經森林管理委員會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 核發認證,由100%純紙漿製成,以達致減塑、可回收的效果。

從塑料包裝到100%可回收 雀巢做了哪些努力?

雀巢首席執行官Mark Schneider曾表示:「塑料垃圾是當今世界面臨的最大可持續發展問題之一。」目前雀巢也致力於在各地運營的地區制定收集、分類和回收計劃。

例如,雀巢與合作夥伴及行業協會合作,探索不同的環保包裝的開發可行性;推出可回收的塑膠密封條,讓塑料密封袋在不經過塑料分離的情況下,進入回收,持續增加包裝中的再生塑料比例,促進​​再生塑料市場;並在產品塑膠包裝上標示回收資訊,協助消費者正確處理手中的塑膠垃圾。

包裝持續環保化 泰國89%雀巢產品包裝已成可回收

除冰淇淋包裝外,罐裝咖啡、瓶裝水等產品包裝在過去幾年已被陸續優化並推廣,泰國便是首個引入冰淇淋紙包裝的國家。

如今,雀巢於泰國所販售的產品中,89%的產品包裝已為可回收或可重複使用,雀巢在進行包裝環保化的過程中,也透過活動如「Every Little Act」來宣導永續作為的重要性,以吸引更多人對支持環境保護的投入。

審稿編輯:林玉婷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