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100 週年慶典將於 2023 年 1 月下旬拉開帷幕,全年將舉行限時慶祝活動,其中包括兩場全新的夜間盛事: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World of Color – One”和迪士尼樂園的“Wondrous Journeys” 迪士尼樂園。 此外,“Magic Happens”遊行將於春季重返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複仇者聯盟校園將擴展到多元宇宙並引入第三個景點。 從今年9月中開始的限定時間內,遊人可能會遇到The Incredible Hulk

Mandalorian 和 Grogu 將於 11 月中旬在迪士尼樂園的《星球大戰:銀河邊緣》中首次亮相。

迪士尼樂園碼頭酒店將成為皮克斯廣場酒店。 SoCal 最受歡迎的 Great Maple 將在一樓開設一家旗艦餐廳,並在整個酒店經營其他餐飲場所。 迪士尼市中心將在未來歡迎波爾圖的麵包店和咖啡廳。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