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 children, hike-1836412.jpg

一提到加州橙縣,大家第一印象就是陽光、沙灘、大海。其實橙縣除了大海外,還是徒步(Hiking)的天堂。下面就為大家盤點一下橙縣10大絕美徒步路線吧!

 

Carbon Canyon Regional Park

長度:2英里(來回)

難易度:容易

如果告訴你可以在橙縣找到地球上最高的樹木樣本,你會相信嗎?是真的!你可以在這條步道上找到近 100 英尺高的 Sequoia sempervirens 標本。

這裡佔地 124 英畝綠地,其中還包括娛樂設施和寧靜的湖泊。步道有明顯的標誌,不用擔心會迷路。徒步的過程中,你將先穿過茂密的灌木和胡桃樹,半英里後將觀賞到巨大的樹棲奇觀下。

Seed the Day! | Weekend Sherpa

地址:4442 Carbon Canyon Road, Brea, CA 92823

 

Santiago Oaks Regional Park

長度:3.5英里(來回)

難易度:容易

這條步道上有兩座水壩,其中一座水壩建於1892年,已有百年曆史了。沿途你將穿過河岸和叢林,夏天來此徒步十分涼爽。

這裡還是越野自行車的好去處。

Santiago Oaks Regional Park: Peralta Hills/Bumble Bee/Hawk/Oak Loop – Nobody Hikes in LA

地址:2145 N. Windes Drive, Orange, CA 92869

 

Aliso and Wood Canyons Wilderness Park

Hiking at Aliso and Wood Canyons Wilderness Park in Orange County, California | California Hiking | California travel, California hikes, Hiking spots

長度:11英里(來回)

難易度:較難

這條步道有著最引人注目的洞穴,是帶娃探險的絕佳步道。雖然全長為11英里,但你不需要走完全程。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決定要走多遠。

沿路有不少洞穴等待你去探險,不過要特別小心蛇。

如果你體力夠的話,最後將到達1,000 英尺高,一處被稱為“Top of the World” 的山頂。登頂後將能欣賞到無敵海景。

地址:28373 Alicia Parkway, Laguna Niguel, CA 92677

 

Niguel Botanical Preserve

Tips for Visiting Niguel Botanical Preserve in Laguna Niguel - Popsicle Blog

長度:4英里(來回)
難易度:容易
這是一座位於熱鬧橙縣的“孤獨”花園。知道的人不多,可以說非常小眾啦。但它是南加徒步者的寶藏!這裡有2000多種適合南加州氣候的植物物種,佔地英18.4英畝。

適合帶較小的娃兒和老人來此徒步。

地址:29751 Crown Valley Pkwy, Laguna Niguel, CA 92677

 

Dana Point Headlands

Dana Point Headlands Conservation Area | City of Dana Point

長度:3英里(來回)

難易度:中等

南加橙縣的臨海步道可是全美有名的哦! Dana Point Headlands 就是其中一個。這裡是一個受保護的沿海海角,一到野花盛開的季節,步道美得一塌糊塗!

當你沿著懸崖徒步時,請留心聆聽一種名為 Gnatcatcher 的鳥發出的像貓叫般叫聲,相當有趣。

沿著步道一直往下走就能到達 Dana Strands Beach。你可以在此休息吃東西,或是讓娃兒們玩玩水。

地址:34558 Scenic Drive, Dana Point, CA 92629

 

San Clemente Beach Trail

San Clemente plans to enforce 10 mph speed limit on beach trail, after complaints about reckless driving of electric bikes – Orange County Register

長度:4.6英里(來回)
難易度:中等
這裡就是網紅點:“加州小鎌倉”的所在地。

步道就在海邊,不但可以欣賞到海景,還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此衝浪。建議大家在此欣賞落日,因為實在太美了!

地址:N El Camino Real and Avenida Estacion
San Clemente, CA 92672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