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迷宮和最受歡迎的恐怖纜車即將回歸

 

加入好萊塢環球影城的 “萬聖節恐怖之夜 “驚險陣容

新增 R.I.P.總理之旅極限恐懼 門票現已開始銷售

 

令人恐懼的亮點:恐怖纜車——終極大清洗

萬聖節4:邁克爾-梅爾斯的回歸和行屍走肉迷宮

Jabbawockeez嘻哈表演和全新開放的驚嚇區

 

加利福尼亞州環球城,2021年8月17日訊–好萊塢環球影城揭開了 “萬聖節恐怖之夜 “陣容的神秘面紗,傳奇的 “恐怖電車 “回歸,以 “終極淨化 “和令人恐懼的迷宮 “萬聖節4:邁克爾-邁爾斯的回歸 “為特色,同時出售R.I.P.之旅和極限恐懼的門票。 

 

“萬聖節恐怖之夜 “於9月9日星期四開幕,並在10月31日星期日之前的指定夜晚進行。超多門票選擇,包括R.I.P.之旅、終極恐懼和頻繁恐懼通行證,遊客們將體驗到最極端、最強烈的沉浸式萬聖節活動,被新的迷宮、恐怖纜車、驚嚇區、主題公園景點和嘻哈表演嚇得不知所措。

 

環球影業和Blumhouse Productions的賣座電影系列”恐怖電車——終極大清洗 “將游客帶入噩夢般的大清洗世界,他們將沿著環球影城後場走,在夜間試圖生存。點擊這裡查看 “恐怖電車 “令人不寒而栗的第一印象。終極大清洗”。

 

在 “萬聖節4:邁克爾-邁爾斯的回歸 “迷宮中,遊客將處處被跟踪,這個迷宮是根據特蘭卡斯國際電影公司的經典恐怖片改編的。帶著他那令人不安的白色面具和標誌性的鋼刀,無情的邁爾斯已經準備好恢復他的殺人狂歡。點擊這裡查看 “萬聖節4:邁克爾-邁爾斯的回歸 “的恐怖預告。好萊塢環球影城的 “萬聖節恐怖之夜 “匯集了恐怖片之精華,使遊客沉浸在一個活生生的、有呼吸的、三維的恐怖世界中,其靈感來自電視和電影中最引人注目的恐怖片。

 

今年令人不寒而慄的陣容還包括:

•”山屋鬧鬼”,根據Netflix廣受好評的超自然驚悚片改編。
• 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栗的迷宮,裡面有一個癡呆的皮臉和他無情的電鋸。
• “環球怪獸——弗蘭肯斯泰因的新娘”,靈感來自於環球影業電影中的怪物,是最臭名昭著的生物之一的全原創故事。格萊美®獎獲獎音樂家SLASH與好萊塢環球影城合作,為迷宮和驚嚇區創作原創樂曲。
• “驅魔人 “迷宮將附在遊客身上,他們將體驗到瑞根和她母親的可怕經歷。
• “潘多拉盒子的詛咒 “是一個原創概念迷宮,其靈感來自希臘神話中最可怕的東西。
• “行屍走肉”,這是一個完全沉浸式的旅程,靈感來自AMC的流行電視連續劇。
• 獲獎的嘻哈舞蹈團Jabbawockeez又回來了,他們每晚都有高能量的表演,在特效和令人心跳加速的音樂的烘托下,他們的舞蹈動作不受重力限制。

 

全新的驚嚇區旨在嘲弄、恐嚇和折磨遊客,當他們在黑暗中從一個可怕的迷宮進入另一個迷宮時,這些令人不寒而栗的怪物將在主題公園內出現:

• 環球怪獸。與 “弗蘭肯斯坦的新娘 “迷宮相鄰的 “銀色尖叫皇后 “是第一個全女性的驚嚇區,包括弗蘭肯斯坦的新娘、Anck-Su-Namun木乃伊、德古拉的女兒和倫敦的女狼。
• “電鋸遊俠 “是一夥揮舞著電鋸的邪惡的瘋子,他們對進入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人進行攻擊。
• 紐約街變成了 “惡魔之城”,嗜血的惡魔模樣的俱樂部成員在夜裡游盪,尋找他們的下一個受害者。

 

除了 “萬聖節恐怖之夜 “迷宮之外,遊客還可以在活動期間開放的部分主題公園景點內盡情遊玩,包括 “侏羅紀世界之旅”、”哈利波特和禁忌之旅”、”河馬的飛行”、”木乃伊復仇之旅”、”變形金剛3D “和 “辛普森一家 “。


門票可在Hollywood.HalloweenHorrorNights.com上購買,在網上購買的門票可以讓遊客提前入場,在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每個晚上6:00開始進入。建議提前購買,因為活動之夜的門票預計會售罄。
活動日期為: 9月9-12日、16-19日、23-26日、30日和10月1-3日、7-10日、14-17日、21-24日、28-31日。

 

以下是所有 “萬聖節恐怖之夜 “門票的亮點,現在可以購買:
• 普通票:”萬聖節恐怖夜 “的單晚門票
• 環球快車™:”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入場券,以及每個迷宮、遊樂設施和景點的一次性快速通道。
• 環球快車™無限次:單次進入 “萬聖節恐怖夜”,並可無限次進入每個迷宮、遊樂設施和景點。
• 晝夜票:下午2點以後的主題公園門票和當天的 “萬聖節恐怖之夜 “門票。
• 晝夜票+環球快車™:下午2點後進入主題公園,一次性快速進入每個遊樂設施和景點,以及當天進入 “萬聖節恐怖之夜”,一次性快速進入每個迷宮、遊樂設施和景點。
• 終極恐懼通行證:在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所有32個晚上都能受到驚嚇。
• 頻繁恐懼通行證:在季節性活動期間最多可以體驗26個選定的夜晚
• R.I.P.之旅:團體可以通過R.I.P.旅遊團進行驚嚇,該旅遊團擁有獨一無二的體驗和與VIP導遊合影的機會、手推車交通、代客停車、在VIP餐廳享用美食以及無限次進入迷宮和景點的環球快車。

 

點擊這裡了解有關每種門票類型的更多信息以及條款和條件。


要想了解激動人心的更新和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獨家內容,請訪問Hollywood.HalloweenHorrorNights.com,在Facebook上喜歡萬聖節恐怖之夜–好萊塢;在Instagram、Twitter和Snapchat上關注@HorrorNights #UniversalHHN;並在萬聖節恐怖之夜YouTube上觀看恐怖事件。


該活動還在奧蘭多環球影城舉行,今年萬聖節將是該影城的30週年恐怖紀念日。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