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小朋友的家長看過來!這裡有卡通電影《公主與青蛙》最好的主題商品專買店。迪士尼樂園的Critter Country區內的兩家店將會改造成為電影中的兩家店來專買《公主與青蛙》的主題商品,讓你進一步沉浸在蒂安娜公主的故事中。

Louis’ Critter Club (目前在維尼角的左側)將成為您在迪斯尼樂園的小動物王國Critter Country購買服裝、飾品、家居裝飾等的好去處,這裡有您最 喜愛的小動物和蒂安娜公主。 這個以 “公主與青蛙 “為靈感重新設計的商品店將使遊客進一步沉浸在蒂安娜公主的故事中,同時今年晚些時候還將開放景點 “蒂安娜的河口探險”(Tiana’s Bayou Adventure)。

Ray’s Berets (現是The Briar Patch)將成為遊客在螢火蟲Raymond和他的螢火蟲親戚們陪伴中在迪士尼樂園的”Critter Country”最舒適的小木屋裡選 購頭飾、服裝、配件、玩具等的最佳場所。 這個以 “公主與青蛙 “為靈感重新設計的商品店將使遊客進一步沉浸在蒂安娜公主的故事中,同時今年晚些時候還將開放景點 “蒂安娜的河口探險”(Tiana’s Bayou Adventure)。

 

趁著您的孩子仍然對公主卡通充滿幻想。 這兩家店一定會讓你留下美好的親子回憶。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