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L 保險代理公司今天 1/30舉辦的農曆新年活動中鼓勵我們的社區趕快在 1 月 31 日開放註冊截止日期之前報名註冊。 慶祝活動上有演講嘉賓講解Covered California以及傳統的舞龍舞獅表演,以慶祝龍年的到來。本刊記者特別為您參加了該活動並為您取得更多有用的信息,讓您和家人的健康能夠以實惠的價格安心無憂. 華興保險能在 1 月 31 日 11:59 截止日期之前幫助您制訂最好最划算的Covered California健康保險嗎.請聯絡華華保險或致電(626)681-8288.

已有超過24.3萬名加州人新的註冊了2024年的保險,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3%。 此外,超過 150 萬名加州保險參保者更新了他們的計劃。 與去年相比,今年 AANHPI 的報名人數增加了 19%。 符合資格的加州人仍有時間在 1 月 31 日截止日期前註冊。

我們先來看看活動的一些照片。

Covered California 執行主任 Jessica Altman 表示:「如果您還沒有為自己或家人購買健保,現在正是好時機。隨著聯邦補貼的增加和加州一項降低自付費用的新計劃的推出,現在民眾可獲得的援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使高品質的健保更加經濟實惠,更容易獲得。」

Covered California 的登記人數激增,幾乎涵蓋了本州所有不同的人群,其中拉丁裔的登記人數增長了 31%,亞裔登記人數增長了 19%,非裔登記人數增長了 11%。

從雷丁到聖地亞哥,全加州各地的登記人數都超過了去年。

Altman 表示:「我們根據《平價醫療法案》為加州民眾提供服務已進入第二個十年,人們對可負擔健保的需求空前高漲。我們很高興能在 2024 年通過新的費用分擔減免計劃幫助消費者進一步降低自付費用,該計劃取消了三個銀級計劃的免賠額,並降低了其他自付費用。」

透過州議會在去年通過並由紐森州長頒布的預算方案,Covered California 正提供一項新計劃,該計劃將藉著降低自付費用來減輕消費者的醫療保健成本,包括取消所有三項銀級費用分擔減免計劃中的免賠額。

新推出針對自付額的費用分擔減免計劃將適用於收入不超出聯邦貧窮線百分之 250 的加州民眾,即單身投保者為 36,450 美元,而四口之家則為 75,000 美元。

截至 1 月 20日,Covered California 的 170 多萬名投保者當中有超過 850,000 符合資格享受這些費用節省和更豐富的福利。此外,超過三分之二的投保者可以每人每月 10 美元或更低的費用獲得銀級費用分擔減免計劃。

登記投保簡單容易

消費者可通過訪問 CoveredCA.com 了解更多適用於他們的選項,在那裡他們可以輕鬆地查看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財務援助,以及他們所在地區的保險選項。有興趣了解更多自己的保險選項的人士還可以:

  • 通過電話,選擇以各種語言,從全加州 14,000 多家經 Covered California 認證的代理機構和社區組織的其中一處獲得免費和保密的協助。
  • 讓一名認證的登記員給他們打電話,為他們提供免費協助。
  • 撥打 Covered California 的電話 (800) 300-1533 以獲得普通話協助;如需要廣東話協助請撥打 (800) 339-8938。

 

Altman 表示:「Covered California使登記參加健保變得輕鬆容易。通過我們龐大的認證代理和指導員網絡,您幾乎可以每種語言在所有社區尋求協助。如需協助請不必猶豫 —或上網到 CoveredCA.com 自行申請 — 但務必在 1 月 31 日前申請 。」

Covered California 簡介

Covered California 是讓加州民眾能夠從頂級保險公司獲得可負擔和高品質的保險的本州健康保險市場。唯有通過 Covered California,符合條件的個人可獲得按比例增減的財務援助以減低保費。然後,消費者可對比不同的健保計劃,按照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最合適的一個。一些消費者視乎其收入可能有資格參加低成本或無成本的 Medi-Cal 計劃。

Covered California 是州政府的一個獨立分部,其工作是使健康保險市場為加州消費者服務。它由州長和立法機構任命的五人委員會監督。有關 Covered California 的更多訊息,請訪問 www.CoveredCA.com.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