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orest, fall-1072821.jpg

許多外州人都說我們加州沒有秋季,特別是南加州,彷彿一年到頭都是夏天。
但看了以下的南加賞秋攻略,應該就再也沒有人敢說我們南加沒有秋天了吧!

 

 

395號公路

說到加州賞秋,不可能不說395號公路。沿著395號公路,從 Bishop 深入到  Mammoth Lakes 是南加州賞秋的最佳點。

 

■ Bishop Creek

Bishop Creek 位於 Inyo County,是395號公路賞秋點的精華所在,從洛杉磯出發大概4個小時的車程;從灣區出發大概5個小時。
從洛杉磯出發,沿著395號公路往北開,轉入168號公路就是 Bishop Creek 了。

 

1

North Lake

以下這張圖片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Image

沒錯!這張就是蘋果 macOS 的牆紙。這張照片的取景地就在 North Lake,是不是很驚艷?

小伙伴只需要在 Google Maps 上輸入 “North Lake, California”開始導航即可,以下的地點可用同樣的方法搜索。

 

2

South Lake

與 North Lake 對應的 South Lake,樹的密度不及 North Lake,因此顏色沒有 North Lake 深。但在通往湖的 South Lake Road 兩旁佈滿了白楊樹,穿梭於這條小路上,絕對是一場視覺的享受!

 

3

Lake Sabrina

Home

168號公路的盡頭就是 Lake Sabrina 了,這裡允許船隻進入,如果你是有船一族,那就可以近距離擁抱秋色了。

 

■ Mammoth Lakes

The Best Things to Do in Mammoth Lakes During the Fall - ASO Mammoth

1

Convict Lake

Fall Colors at Convict Lake Photograph by Lynn Bauer

Convict Lake 距離 Mammoth Lakes 僅15分鐘車程。 藍色的湖水與金黃色的白楊樹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你可以沿著Convict Lake徒步,一直走到到湖後那片白楊樹林。

 

2

Mcgee Creek Canyon

Full autumn display at McGee Creek Canyon in the Eastern Sierras Photograph by Jetson Nguyen

當你沿著 McGee Creek 漫步時,可以看到柳樹,楊木和白楊樹。它們有的變成金黃色,有的變成橙色,顏色層次不同,十分養眼。

你可以開車到 McGee Creek Trailhead,沿著 Trail 徒步體驗秋天的色彩。

 

3

Rock Creek Canyon

Hiking — Rock Creek Lakes Resort

Rock Creek Canyon 在海拔超過1萬英尺的高處,是附近最早進入秋色的地方之一。你可以沿著公路一路駛向峽谷深處,沿途經過 Rock Creek Lake 時,可停下來在此野餐。

 

■ June Lake Loop

June Lake Loop 在 Mammath Lakes 的北部,是一個風景如畫,適合溜娃賞秋的絕佳去處。你可以沿著這個 loop 轉悠,旁邊有很多路邊停車點,很適合帶著娃走走停停。

這個 loop 雖然名為 June Lake Loop,但可遠不止 June Lake 一個湖,另外三個大小不一的湖泊 Grant Lake、Silver Lake 和 Gull Lake 都在道路兩側,沿著 loop 開一定不會錯過!

你還可以在任意一個湖里進行划船,劃皮艇等水上活動。

 

■ Tioga Pass(120號公路)

1787 Autumn Colors, Tioga Road, Yosemite National Park, CA - Dennis Skogsbergh PhotographyDennis Skogsbergh Photography

從洛杉磯方向出發,沿著395號公路一路往北開,在快要到 Mono Lake 時,左邊有一條120號公路,這條公路通往著名的 Yosemite 國家公園。

這是一條蜿蜒曲折的公路,無論秋天還是夏天,風景都很美。 你可以沿著公路一直往西開,沿途經過 Ellery Lake,Tioga Lake,Saddlebag Lake,和 Tuolumne Meadows,這些地方都是賞秋的好地方。

如果你時間充裕,可以一直沿著120號公路開到Yosemite國家公園,那裡的秋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1
Big Bear Lake(大熊湖)

Fall at Big Bear Lake – Big Bear Frontier Vacation Blog

Big Bear Lake 是洛杉磯附近一處熱門的賞秋點。從洛杉磯出發2個小時就到了,很適合當天來回的短途之旅。

大熊湖附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 Trails,大多數 trail 都可以遠眺大熊湖。小伙伴可以選一條去 hike,一面欣賞秋葉,一面欣賞湖景。

如果不喜歡 hike 的小伙伴,可以沿著大熊湖繞湖公路開,The Village,Aspen Glen picnic area 等都是賞秋的好地方。

喜歡露營的小伙伴可以在此露營過週末。這裡的松果遍地可拾地,可以提前為聖誕做準備哦!

 

2

Lake Arrowhead(箭頭湖)

Arrowhead Lakes

Lake Arrowhead 有加州“小瑞士”之稱,從洛杉磯出發1.5個小時就到了,距離Big Bear Lake也很近。
箭頭湖的面積不及大熊湖,名氣也不及大熊湖,但卻少了一份喧囂,多了一絲寧靜!適合喜歡安靜賞秋的小伙伴。湖邊有許多湖景酒店,小伙伴坐在陽台上就可以懶洋洋地賞湖景賞秋色。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