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star, boy-4450739.jpg

明天就是中秋节啦!每逢佳节倍思亲!远在海外的华人对这句诗一定感慨颇深。


很多在海外读书打拼的游子,或许在中秋节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没关系,我们可以与远在大洋彼岸的亲人共享一轮明月,以寄相思。

洛杉矶有很多绝佳的赏月点,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Point Dume

Point Dume 的观景台是马里布最浪漫的地方之一,栖息在能够俯瞰海滩的悬崖上,是个很好的赏月点。

小伙伴可以沿着 Point Dume Nature Preserve 自然保护区漫步,一直爬到悬崖峭壁的顶部。然后坐在长椅上,看着月亮缓缓升起于银光闪闪的海上。此情此景,真的应了那句千古流传的诗句:“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地点:6800 Westward Beach Rd, Malibu, CA 90265

 

 

Griffith Observatory

这里是洛杉矶乃至全美最著名的天文台,可以俯瞰好莱坞的招牌标志,Downtown LA 全景。这里是天文爱好者的天堂!同时也是赏月的绝佳点。

建议小伙伴们在 Griffith Park 的希腊剧院(Greek Theatre)旁停车,然后徒步走到天文台,享受一次美丽的月光徒步。

地点:2800 E Observatory Rd, Los Angeles, CA 90027

 

 

Santa Monica Pier

这里是洛杉矶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或许你对这里的印象是巨大的摩天轮,喧闹的游乐园以及白天熙熙攘攘的游客。但夜晚的 Santa Monica Pier 也同样精彩,这里更是观月的好去处。

你不必走到 Pier 上,其实在海滩上观赏效果更佳,因为这样可以观看到月亮从摩天轮身后缓缓升起的情景。

地点:200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CA 90401

 

 

Topanga State Park

如果你喜欢安安静静地行走于月色之下,和朋友家人一边走一边赏月,那么Topanga State Park 是你的最佳选择。

走在公园的 Trail 上,你可以远眺大海,看着月亮慢慢的从海平线上升起。

地点:20828 Entrada Rd, Topanga, CA 90290

 

 

Saddleback Butte State Park

与 Topanga State Park 一样,这里是一处很适合静静观赏月景的地方。因为公园地势十分平坦,所以 Trails 都比较好走。而且地势空旷,十分适合在此赏月!

地点:17102 E Ave. J, Lancaster, CA 93535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Joshua Tree 是离洛杉矶最近的一个国家公园。相信很多洛杉矶小伙伴都去过,也知道这里是观赏星空的好地方,在这里赏月自然是不会错的。

小伙伴可以爬到一颗大石上,乘着微风,静静地观赏着月亮。但爬石头时要注意石头上的缝隙,因为有可能会有蛇藏在里面。

地址:6554 Park Blvd, Joshua Tree, CA 92252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