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下了第一場雪啦!今年的雪季來得特別早,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要出門賞雪了?

243號这條洛杉磯隱蔽絕美賞雪公路,讓你駕駛在這條路能同時欣賞到秋冬二季的美景。

🚗 建議駕駛路線

Banning City Yard → Mt San Jacinto State Park

這段路全程都是崎嶇的盤山公路,喜歡駕駛的小伙伴會很享受。而且因為地勢高,會讓你有種穿梭於雲層中的感覺。

前1/3路段你可以俯瞰山下的美景,而且還能看到通往Joshua Tree 國家公園路上那一片壯觀的風車地。

慢慢往山上開,你會發現景色來了一個360度的急轉彎,好一副秋冬景色並存的美景。

一路上有很多Turnout(路邊停靠點),旁邊就是一大片雪地。有娃的小伙伴可以把車停在Turnout點,然後讓娃下來玩玩雪,堆堆雪人,打打雪仗。

再往上開就到了 Mt San Jacinto State Park 了。這裡有一個露營點,有勇氣在雪地露營地小伙伴可以在此露營,人很少,十分安全。

喜歡 Hiking 的小伙伴,可以把車停在公園門口,然後入園隨意走走。園內也有大片的雪地可以讓娃兒們玩。因為是收費公園,加上是冬季,因此人特別少。

下山時要是遇上傍晚時分,靠近山腳的一段公路是欣賞夕陽的絕佳地,小伙伴可以把車停到一處Turnout點,慢慢欣賞粉紅色的晚霞。

注意事項

一定要準備雪鏈。雖然有鏟雪車不停鏟雪,但遇到下雪天還是很滑。雷鋒君就親眼看到四輪驅動車打滑的驚險場面。

要穿夠禦寒衣物。山上的氣溫在零度以下,一定要穿夠衣服保暖。要玩雪的小伙伴還要準備好防水手套和雪地靴之類的裝備。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前去賞雪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