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可免稅

“一心宜意愛暖暖”公益活動系列

我的媽媽是超人

溫馨的五月將至,紫宜基金會將於5月7日為辛苦的媽媽們舉辦一場有精采表演,又有好禮相送的盛大活動,還有”我的媽媽是超人”票選與表揚環節,歡迎大家踴躍推薦和報名!

活動時間:2023年5月7日2-5pm

活動地點: R&C Studios  17755 Rowland St,City of Industry,CA 91748

來賓獎品豐富: 迪士尼米奇或米妮行李吊牌/KOL精美小禮物/大華小禮袋.   抽獎的有: 迪士尼門票/喬安保養禮盒組/超市禮卡/小家電等, 快快掃碼參加吧! (QR Code)

[我的媽媽是超人]票選,獲選媽媽還有精美花束和超級大禮包喔! 即日起,歡迎推薦或家人幫媽咪報名 (請掃報名二維碼)

  • 參加的媽咪們美照和資料將在myunistar.net網站上接受大家公開投票
  • 選出10位超人媽媽 (觀眾投票佔50%,評審投票50%)
  • 10位超人媽媽(或奶奶)於5/7當天接受表揚,每位都有 價值超過$200的超級好禮

(SunRight禮卡+精美禮盒,精美母親節花束)

  • 按照參賽者提供的資料,最終 由評審 選出一位Mother of the year,可額外再獲得1對1美姿課程和專業個人寫真.

活動洽詢專線:626-821-0788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