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 陳昭秀

動人的故事:

陳昭秀女士是一位傑出的女性,她在生活中扮演著多重角色,成為了一位超人媽媽。她曾是中國小姐的佳麗,但是她的真正成就是對她的三個女兒的照顧和教育。

她的大女兒從FIDM畢業後成立了自己的美甲工作室。二女兒目前還在就讀高中,而且擁有音樂才華。然而,她的小女兒在生產過程中出現了問題,導致耳聾,學習遲緩的障礙,身體發育不健全,頭腦只有正常人的3分之一,這對她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作為英文不好的高齡母親,她必須四處求醫,學習英語以便與醫生、學校老師溝通。但是,她並沒有被這個困難打敗,相反,她堅信是上帝揀選了她成為這個孩子的媽媽,並用心地教育和培養孩子,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帝所賜予的禮物。雖然醫生原本認為第三個女兒可能養不大,但在她的細心照顧下,孩子們都健健康康地成長,她甚至學習了手語,以便更好地和孩子們溝通,並積極參與孩子的所有活動。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過程中,她從宗教中獲得了信心,學會了在困境中堅持,用愛和毅力克服一切困難。她的女兒們也跟著她的步伐,成為了優秀的學生和運動員,贏得了獎項和表揚。大女兒之前參加台美小姐選拔,得了第三公主,並同時拿到最上鏡頭、最佳人氣獎。二女兒在學校是資優生,成績優異。最近,陳昭秀女士的小女兒還代表美國隊參加了在阿姆斯特丹荷蘭特殊孩子的柔道比賽,並且贏得了獎項,回到學校獲得了表揚。

陳昭秀女士的故事告訴我們,母愛是一種無私的力量,能夠克服一切困難,並讓人們感到溫暖和勇氣。她是一位偉大的媽媽,也是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女性,不僅在家庭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而且在社區和社會中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他的故事告訴我們母愛是一種無私的力量能夠克服一切困難,讓我們感到溫暖和勇氣。

視頻: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