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長空之王》即將在2023年4月28日(五)中國內地、美國、加拿大同步上映!

《長空之王》由劉曉世導演,桂冠、劉曉世編劇,王一博、胡軍、於適領銜主演,周冬雨特別主演,卜鈺、翟宇佳、王子宸 、蘆鑫等聯合主演。導演劉曉世與製作團隊花費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力求展現出最真實戰機飛航感、最震撼空中飛翔場面,以及呈現出試飛員們的英勇精神和毅力。這次的美版電影預告不僅看上去“燃”,給人的震撼感同樣強烈。
電影《長空之王》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有著許多驚險的場面和感人至深的情節,在這個充滿挑戰和危險的世界裡,試飛員們需要克服各種困難和障礙,才能實現國家及人民所帶來的期望,他們勢必將完成每個任務。用勇氣和毅力不僅感染了觀眾,同時也為我們樹立了一個新榜樣。電影除了故事情節和男主角的魅力之外,《長空之王》還有著精彩的空中特效拍攝技巧,觀眾可以在電影中看到戰機的翱翔、狂飆和追逐,彷彿自己也置身其中。這些特效不僅增強了電影的觀賞性,還將觀眾帶入了一個全新的視覺世界之中。總的來說,《長空之王》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電影,電影不僅具有高質量的製作水平和精彩的故事情節,還能夠給觀眾帶來正能量的啟示和感動。相信電影一定會在北美的上映期間會滿足影迷們的期待。
雷宇(王一博 飾)等優秀飛行員經過嚴苛選拔正式成為試飛員,他們在隊長張挺(胡軍 飾)的帶領下,參與到了最新型戰機的試飛。高空之上,發動機驟停甚至引燃引起失火,飛機失去動力,以及控制……他們一次次與死神過招,只為獲取最極限的數據。隨著戰機交付日期的臨近,任務難度逐漸升級,他們能否凱旋呢…?

電影《長空之王》將帶你走進一個充滿驚險刺激的空中冒險之旅,讓你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超燃超極限的觀影時光!北美4月28日(五)影院見!

電影播放地點

Los Angeles

Glendale, CA

AMC Americana at Brand 18

Los Angeles

Monterey Park, CA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14

Los Angeles

City of Industry, CA

AMC Puente Hills 20

Los Angeles

Torrance, CA

AMC Rolling Hills 20

Los Angeles

Arcadia, CA

AMC Santa Anita 16

Los Angeles

Universal City, CA

Universal Cinema AMC at CityWalk Hollywood

Los Angeles – OC

Orange, CA

AMC Orange 30

免費電影票抽獎. 請填寫表格並告訴我們您喜歡在Monterey Park或Rowland Heights觀看

~ 數量有限 先到先得 ~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