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Happens”花車遊行已於 2023 年 2 月 24 日在迪士尼 100 週年慶典期間返回迪士尼樂園。 在米老鼠和他的朋友們的帶領下,這個白天的壯觀場面慶祝了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電影中的神奇時刻,遊行隊午通過令人驚嘆的花車、藝術服裝和充滿活力的配樂與深受喜愛的迪士尼人物一起大規模栩栩如生地在迪士尼 的曲調中見大家。 除了華麗的花車,Main Street, USA 的遊行路線上還有活力四射的表演者和超過兩打的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
Disney Live Entertainment 的遊行以不同的故事和各種角色為特色,讓人感覺既現代又經典,既有趣又富麗堂皇,既令人驚訝又熟悉——所有這些都在同一時間進行。
客人可以查看 Disneyland.com 或免費下載 Disneyland app* 了時間。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