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100年的奇妙(Disney100) 將是華特迪士尼公司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跨公司全球慶典。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 慶祝活動的中心 – 樂趣於 2023 年 1 月 27 日正式拉開帷幕,全年將在整個度假區舉辦特別限時活動。

迪士尼樂園的園區演員將成為第一批在慶祝活動開始時通過#DisneyCastLife 體驗新產品的人。

客人可以期待的一些亮點包括:

  • 整個度假村均採用鉑金裝飾;迪斯尼樂園的華特迪士尼原創睡美人城堡將身著優雅的鉑金橫幅和彩旗、華麗的凸圓形寶石等
  • 兩場全新的夜間表演: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World of Color – One”和迪士尼樂園的“Wondrous Journeys”——均以全新原創歌曲為特色
  • 新的米奇米妮失控鐵路景點於 1 月 27 日早些時候開放,之後重新設計的米奇卡通城將於 2023 年春季重新開放
  • 在春天來臨之際,期待已久的“Magic Happens”遊行將重返迪士尼樂園
  • 更多特別的娛樂時刻將在度假村內出現

客人可以瀏覽 Disneyland.com 了解有關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慶祝活動的更多信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Disney100 慶祝活動的其他消息將在首次亮相之前分享。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