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今年的萬聖節變得更加恐怖可怕, 有 La Llorona The Weeping Woman, The Weeknd After Hours Nightmare, The Blumhouse Production 的 The Black Phone, Scarecrow The Reaping, Terror Tram 等等……

UniStar的記者們在開幕當天親身體驗了它們。 讓我們帶你走進其中兩個鬼屋: The Weeknd, The Black Phone。 但是,您必須親眼目睹,才能真正體驗環球影城今年萬聖節帶給您的恐怖。 我保證如果你錯過了今年,你會後悔的。

讓我們開始我們對兩個鬼屋的虛擬恐怖, Are you ready? …

如果你敢接受膽量挑戰,現在就去買你的票吧! https://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hhn/en/us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