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Halloween Time

親子同樂的首選

2022年Disney Halloween Time 9月2日就揭開序幕囉!!

冰冰姐姐受邀帶著UniStar小記者Lotus和Hansen搶先體驗迪士尼精彩的萬聖節,Let’s Go !!

 

鮮豔可口的萬聖節甜品

冰冰姐姐和小記者Lotus訪問的第一站就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萬聖節甜品.迪士尼的Candy Maker她的名字也叫Candy,她為我們現場示範如何把棉花糖做成米老鼠的耳朵,然後可愛的米老鼠造型蘋果沾上由白巧克力調製而成的萬聖節色彩,再經由她的巧手彩繪,一個個可愛的萬聖節米老鼠巧克力蘋果就誕生囉!!另外,今年還有木乃伊造型的米老鼠爆米花桶也超級可愛.

 

經典迪士尼卡通人物變身萬聖節造型

我們訪問的第二站由迪士尼的宣傳大使Nataly親切的為我們介紹今年的Haunted Mansion Holiday大家一定要去逛逛,有一點恐怖,一點可愛,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正當我們訪問進行一半的時候,高飛狗打扮成萬聖節造型的大樹給我們一個驚喜,超有趣!Nataly還說在萬聖節期間,遊客們會看到唐老鴨,米妮,米奇和高飛狗等迪士尼卡通人物穿著萬聖節造型的服裝,在園區裡和大家拍照喔!

 

好好計畫你的萬聖節假期

第三站我們來到迪士尼冒險樂園的Cars園區,由專門為大家計畫如何暢遊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小組代表Carrie為我們介紹萬聖節期間Cars園區的Radiator Springs到了晚上,燈光會變得神秘而詭譎,很有驚悚的氣氛; 此外,Carrie還特別推薦大家去玩 Guardians of the Galaxy-Monster After Dark,從走進這個主題設施開始,所有的佈置,排隊時延途的場景,都充滿了濃濃的恐怖氣氛,而這個ride的刺激驚嚇指數更是百分百!!這也是冰冰姐姐和小記者們的最愛喔.

如果您想最有效的運用時間,玩遍迪士尼每一個景點,或是有任何關於暢遊迪士尼2個園區時遇到的問題,都可以上網www.plandisney.com,由迪士尼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經典墨西哥傳統美食和歌舞等著您

如果您看過COCO (可可夜總會),一定對於電影中好聽的音樂和歌舞演出印象深刻.位於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Plaza de la Familia景點,您會看到”A Musical Celebration of Coco”,精彩的歌舞表演,還有各種道地的墨西哥美食,訪問時透過廚師Camellia的詳細介紹,保證您垂涎三尺.

 

適合全家共度歡樂萬聖節的Disney Halloween Time,9月2日至10月31日,誠摯歡迎您闔家光臨.更多詳情請流覽 www.disneyland.com以及 WeChat social media 節目Bing Bing’s Magic House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