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以其大片的遊樂設施、景點和土地提供不間斷的夏日樂趣,

包括《侏羅紀世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和

照明的“卑鄙的我奴才混亂”和“寵物的秘密生活!”

單擊此處購買門票以開始計劃在洛杉磯的最佳一天。

加利福尼亞州環球城 — 2022 年 6 月 16 日 — 洛杉磯最美好的一天從好萊塢環球影城開始,因為這個受歡迎的主題公園將電影史上一些最受歡迎的特許經營權帶入生活,並準備通過其轟動一時的遊樂設施和景點享受不間斷的夏日樂趣,包括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回歸的“霍格沃茨 TM 城堡的夜間燈光”。

隨著今年最熱門的電影登上大銀幕,好萊塢環球影城是洛杉磯唯一一個在片尾上映後捕捉動作並沉浸在獨一無二的大片景點中的地方。看完環球影業的《侏羅紀世界霸權》作為全球排名第一的電影的史詩結局後,客人可以體驗“侏羅紀世界-The Ride”,他們將被捲入Indominus rex之間的一場非同尋常的戰鬥中和她的主要競爭對手,霸王龍。

小黃人繼續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狂奔,主題公園為 7 月 1 日 Illumination 和環球影業最新電影《小黃人:格魯的崛起》的影院上映做準備。

從 6 月 27 日星期一到 7 月 17 日星期日,淘氣的小黃人將在環球廣場登上舞台,客人可以在這裡見到最新的小黃人奧托,以及粉絲最愛的傑里和戴夫,然後他們將乘坐“神偷奶爸”開始冒險小黃人混亂”騎行。 Minion 活動還為客人提供獨家體驗,包括在 8 月 14 日星期日之前與 16 英尺的 Minion 軟軟體互動,以及參與特別創建的 Minion 主題遊戲。

在 Illumination 屢獲殊榮的“寵物的秘密生活:擺脫束縛”中,家庭樂趣仍在繼續!”賓客化身為尋找永恆家園的流浪小狗,置身於身臨其境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之地。賓客可以一睹正宗影視製作工作室的風采,鳥瞰世界- 著名的 Studio Tour,現在在其現有車隊中配備了幾輛電動有軌電車。

從今天開始,“霍格沃茨城堡的夜光”以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為背景,以耀眼的燈光和特效投影展示回歸。當夜幕降臨霍格莫德村時,客人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奇觀,展示霍格沃茨的四個學院:格蘭芬多、拉文克勞、赫奇帕奇和斯萊特林,並伴隨著基於電影系列原創配樂的特殊音樂安排。

今年夏天還見證了“特效秀”的回歸,這是一場快節奏、有趣的幕後花絮,一窺好萊塢電影製作的魔力世界。特效表演將從 7 月 1 日星期五到 8 月 14 日星期日每天舉行,然後僅在周末舉行,從 8 月 20 日星期六開始。

借助一系列便捷的在線工具,包括環球影城的交互式移動應用程序和網站以及全新的探索環球影城,您可以輕鬆地準備參觀好萊塢環球影城,體驗洛杉磯最美好的一天.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在 Facebook 上點讚好萊塢環球影城,並在 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關注 @UniStudios。

環球城市大道免費入場。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CityWalkHollywood.com。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