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這個夏天不一樣,為你帶來Electrical Parade的回歸、“獅子王的故事”, “Fantasmic”, World of Color等

“Fantasmic!”從 5 月 28 日開始再次在迪斯尼樂園迷人表演

 同樣在 5 月 28 日:新上演的“獅子王物語”在迪斯尼樂園的幻想世界劇院首次亮相

 慶祝深情體驗突出黑人音樂月的“Soulfully爵士之魂”

今年在迪士尼度過一個難忘的父親節!!

你一定不想錯過這些的. 我們在這幾天有更多關於這些的最新的報導po文,請關注我們. 

 

Nighttime Spectaculars 回歸 Disneyland

並慶祝 50 週年的 “Main Street彩燈花車遊行” 現場報導 

  •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和“Disneyland Forever”壯觀的煙花,讓迪士尼樂園的遊客眼花撩亂
  •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新的壓軸戲~慶祝 50 年的團結,為新一代延續魅力
  • “色彩世界”讓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動畫栩栩如生

加州迪士尼樂園4月22日迎來了三個深受粉絲喜愛的夜間壯觀場面的回歸,分別是:“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和“Disneyland Forever”煙花盛景重回迪士尼樂園 ,“色彩世界”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恢復演出。 在本次特別推介中,“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將首次亮相 50 週年的全新壓軸戲,以慶祝團結為主題。 此外,很受歡迎的夜間節目“Fantasmic!” 將於 5 月 28 日返回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總裁肯·波特羅克說 : 隨著迪士尼樂園於4 月 30 日屆滿重新開放一周年,我們很高興地歡迎大家喜愛的夜間壯觀場面回歸,並推出全新產品.

在過去的 5 年中,“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聚集在一起,盡情享受其夜間的魔力和想像力。秉承這種歷久不衰的吸引力,迪士尼特別推出了一個全新的盛大表演~慶祝 50 年的團結,為新一代延續魅力!

從迪士尼傳奇人物瑪麗布萊爾的標誌性藝術風格~“這是一個小世界”和經典的花車設計中汲取靈感,這些故事以萬千閃爍的燈光和電磁音來詮釋,當它經過時,遊行路線上的遊客會看到花車兩側描繪的不同故事,展示了來自迪斯尼動畫工作室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十幾部影片的風格化場景,例如《Encanto》、《冰雪奇緣》、  “叢林之書”、“拉亞和最後的龍”、“阿拉丁”、“可可”、“花木蘭”、“勇敢”、“公主與青蛙”等等。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色彩世界”通過強大的噴泉營造出巨大的水幕,使動畫栩栩如生。將音樂、火焰、霧氣和激光效果與令人難忘的動畫相結合,“色彩世界”讓觀眾沉浸在一些最喜歡的迪斯尼和皮克斯故事中。

從 4 月 22 日開始,客人將能透過迪士尼樂園移動應用程序使用的虛擬排隊系統進入“色彩世界”的觀看區域。*免費虛擬排隊的分發,將從每天中午開始。**選擇虛擬排隊的客人應在演出開始前大約 30-45 分鐘通過兩個標記的入口點(藍色或黃色)之一,進入指定的觀看區域。 Disneyland.com 上提供了有關虛擬排隊系統的操作方法和詳細信息。如果虛擬排隊名額已滿,遊客可以在“色彩世界”開始前,在Paradise Bay觀景區與演職人員辦理入場手續以便觀看。

“永遠的迪斯尼樂園”煙花匯演,充滿了閃閃發光的煙火和身臨其境的投影,以驚人的特殊效果將遊客包圍在令人讚嘆的體驗中.

從 4 月 22 日起到春末,“永遠的迪斯尼樂園”將在周五至週日演出,而“米奇的混合魔術”僅限投影節目安排在周一至週四。 “永遠的迪斯尼樂園”煙花將在夏季每晚運行。

對於所有的夜間精彩節目,遊客可以在 Disneyland.com 和 Disneyland 應用程序上查看最新的時間表和演出時間。

為了能感受神奇的用餐和娛樂體驗,遊客可以選擇預訂特殊的餐飲套餐或甜點派對,其中包括進入預留的觀景區,以欣賞精選的壯觀景象。遊客可以訪問 Disneyland.com 了解更多信息並進行預訂。

*** 在限定的時間內,手推車和精選的餐飲場所將提供富有想像力的美食和引人注目的新奇事物,以紀念“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例如遊行馬卡龍,Jolly 3 Holiday Bakery Café、兩種特殊的油條口味、慶祝特色的爆米花,迪斯尼樂園的各個地點都有售,供應將持續整個夏季,客人可以使用全新的發光 Elliott Dragon 優質水桶和發光海龜優質吸管享用小吃。每位客人每件物品限購兩件,整個夏季的供應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客人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的商店裡購買令人興奮的商品系列,以紀念“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50 週年,將魔法帶回家。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