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Michael Meyer, 狼人, 吸血鬼, 木乃伊 全到齐你够胆就来吧, 等你...

 9 月 8 日至Hallloween在好萊塢環球影城

環球影業的傳奇恐怖人物狼人、德古拉和木乃伊

有史以來第一次在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恐怖之夜集結起來

全新的鬼屋,”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s Collide “一定要來

環球影業最惡名遠播的超級恐怖人物~狼人、吸血鬼德古拉和木乃伊,ㄧ直都是好萊塢環球影城和環球影城萬聖節恐怖之夜,最嚇人的一部分。他們將首次在全新的“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s Collide”鬼屋中齊聚一堂.這些惡名遠播的經典怪物邀請你與他們一起參加從今年 9 /8 開始的超級恐怖之夜大逃亡。

萬聖節恐怖之夜,繼續擴展環球影業最有特色最驚悚的重頭戲 ~ 這家電影製片廠在銀幕上誕生了經典的恐怖怪物;這座原始的鬼屋在環球影城的主題公園從東海岸到西海岸首次亮相。受該活動之前的環球怪獸景點的啟發,今年的獨特體驗為~一個極度陰森恐怖的鬼屋復活了狼人、吸血鬼德古拉和木乃伊的三重可怕威脅。
這種雙海岸體驗將把客人帶到 19 世紀,三個怪物都在尋找一件東西:Ra 的護身符。狼人相信這個古老的遺物蘊含著最終解除他可怕詛咒的力量,而吸血鬼德古拉和木乃伊則制定了邪惡的計劃,利用它讓人類屈服。隨著滿月的升起和與時間的賽跑,客人們發現自己被捲入了一場可怕的嗜血戰鬥中——只有一個人能倖存下來!!

格萊美獎得主音樂家 SLASH 回歸與好萊塢環球影城合作,為他們的鬼屋創作原創作品。
萬聖節恐怖之夜將於 9 月 2 日星期五在奧蘭多開始,那裡有 10 座可怕的鬼屋,9 月 8 日星期四在好萊塢開始,那裡有 8 座可怕的鬼屋。這兩項活動都將在 10 月 31 日星期一之前的特定夜晚舉行,更多細節將很快公佈。

奧蘭多環球影城萬聖節恐怖之夜的門票和度假套餐現已發售,好萊塢環球影城的門票也即將發售。如需更多信息和購買門票,請訪問 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