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疫情悶壞了很多人,特別是一群極有才華的孩子們,少了很多演出機會.

隨著疫情趨緩,聖谷企業家獅子會撥出 經費,舉辦一場盛大的Kids Talent Showcase,並且特邀冰冰姐姐領軍的UniStar義務策畫執行全程活動.

2022 “明日之星”達人秀從海選到參與演出,完全免費!包括當天觀賞的門票也都是免費索票的!

聖谷企業家獅子會希望提供給這些才華洋溢的孩子們最棒的演出舞台,鼓勵大家再次活力滿滿,迎接生命中的美好!

整場活動由冰冰姐姐帶領UniStar棒棒的進階班青少年主持群,中英雙語精彩呈現! 同時這次過關斬將來自四面八方的 “明日之星”們,觀眾掌聲連連對各類才藝表演給予高度評價.

此外,我們特別感謝家喻戶曉的”閃耀之星” Harmonie He, Reagan To, Derake Yu,和 Tiffany Hsu為我節目增光不少. 

請期待UniStar為我們社群的孩子所打造的更多能發揮他們才華的平台.

你可以在這下載2022 “明日之星”達人秀你可以下載你心宜的照片

司儀開場

舞蹈表演

兒童模特秀

大人模特秀

歌唱,/小美人魚/其他表演

星級訪問

圓滿總結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