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首屆 Disney Junior Fun Fest

2022年4月29日-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首次舉辦 Disney Junior 歡樂會。就像活動的名稱一樣,這一天是在歡樂裡度過的,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歡樂會安排了一系列的娛樂,音樂及慶祝節目。

 

這次活動特別的慶祝了卡通片Doc Mcstuffin 上映10週年及和Make-A-Wish基金會合作的第40週年。Make-A-Wish基金會 (喜願基金會) 是源自美國的非營利組織。服務宗旨為患有重病的兒童達成願望,希望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的人生充滿希望、毅力及歡樂。「喜願兒」(Wish Child,申請願望的小朋友)的願望可能是小至希望得到一件玩具,或是大至到外地遊玩,當中也有些希望與偶像名人見面相聚。在跟迪士尼合作的40年裡 他們共同實現了超過145000 位小朋友來迪士尼的心望。同樣的 歡樂會當天也來了許多喜願兒及他們的家人。

 

不僅如此Disney Junior 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烘焙坊不生日派對」(Alice’s Wonderland Bakery Unbirthday Party) 在這裏小朋友們能親身DIY 自己的杯子蛋糕。 除了慶祝紀念日之外,Disney Junior 歡樂會也請來了許多知名卡通的配音員到現場跟大家透露即將上映的新節目 媒體們也有幸的看到了首播預告片。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