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的影城之旅 (Studio Tour) 首次推出4台電動遊園車。

今年四月十四號開始 環球影城的影城之旅 (Studio Tour) 首次推出4台電動遊園車。為了節約環保 ;樂園沒有改變遊園車的外觀 而是進化了內部的裝置。

影城之旅是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才有的必玩點,該設施已有超過55年的歷史,帶領過數百萬名從全球各地來的遊客。影城之旅的遊園車帶大家從幕後一睹電影製作的過程, 透過一個小時左右的導覽,一路經過各種有名的電視劇街景、房子造景、經典的全場面擬真3D動畫特效等等。正因為遊園車的需求量高,樂園統計一年下來,車子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因此從2017年開始 ,環球影城就開始計畫把原本需柴油運轉的遊園車, 電子化。小編這一次很榮幸訪問到環球影城的高級副總裁 Glen Connally,在採訪中了解 ,環球影城預計在2025年把園區裡共21台遊園車全電子化。他說新的遊園車可以避免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不僅如此,比起柴油運轉的遊園車,電子遊園車更安靜,這樣一來也能提升旅客乘坐的舒適度。電子遊園車會在園區的營業時間裡 輪流充電。此外,車子也會以回生和引擎動力充電,運用減速或下坡時多餘的動能進行回生充電。這樣一來也會減少車子需充電的時間。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