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焦急地等著的 4 月 22 日大日子終於要來了,屆時有50 週年之久的“Main Street彩燈花車遊行” 的更新精彩版和“永遠的迪士尼樂園”煙花盛宴將重返迪士尼樂園,以及“色彩世界”將返回迪斯尼加州冒險樂園。請多關注即將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和迪士尼商店推出的新商品,以及點亮您世界的餐飲套餐!

如果您不確定穿什麼來參加這個活動,那帶有發光墨水的“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通體印花 T 恤和“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緊身褲最合適了您將完全沉浸在這款深受粉絲喜愛的產品中。 它們對遊行花車的原始設計進行了全新的詮釋,當您在動時,花車的發光燈可能不是唯一讓人頭暈目眩的東西!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 頭帶將是我的首選配飾,這款帶有全印花和純色對比的開叉縫 T 卹簡直令人興奮! 無論您是在公園裡還是在家裡,它們都會讓您感覺自己是節目的一部分。

您會想要騰出雙手,隨著新的壓軸戲的伴奏音樂鼓掌,因此 Loungefly 的這款“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迷你背包非常適合存放您的所有公園必需品。

當你穿上這件帶有夜光裝飾的“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連衣裙時,你的夜晚將變得更加“明亮”! 它以經典的 Pete 龍 Elliott 為特色,並配有一條腰帶,向永恆經典的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 50 週年致敬。

在迪斯尼樂園的 Plaza Inn,您可以享用美味的午餐,套餐包括餐點、飲料、甜點,以及進入“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的預留觀景區,你會想要一個一流的座位。 在享用一些世界著名的 Plaza Inn 炸雞、自製通心粉和奶酪、米奇形狀的甜蜂蜜玉米麵包和腐朽的漿果芝士蛋糕後,體驗數以千計的閃閃發光的燈光和花車經過的音樂聲,會使食物更加美味。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餐飲套餐的預訂將於 4 月 14 日後開放。

這些激動人心的新商品即將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和迪士尼商店推出,敬請期待! 您對 4 月 22 日“Main Street彩燈花車遊行”的回歸一定感到興奮吧!

*Dining packages and entertainment offerings are subject to restrictions, and change or cancellation without notice.  Both a theme park reservation and valid admission for the same park on the same date for each person ages 3 and older are required for park entry. Park reservations are limited,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and are not guaranteed. A dining package is nonrefundable, may not be exchanged or sold, and does not include theme park admission. 

Visit Disneyland.com/updates for important information to know before visiting the Disneyland Resort including updates on wearing face coverings.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