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JUNIOR,第一名學齡前小朋友NETWORK,將於 4 月 29 日星期五在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舉辦首個 DISNEY JUNIOR FUN FEST ,一個專門為小小朋友粉絲和他們的家庭的同樂日– — 活動包括先睹為快即將上映的Disney Junior系列、特別嘉賓的亮相和“Doc McStuffins”舞台表演,慶祝10 年來一直是廣受愛戴的節目–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的Disney Junior Fun Fes   ,為期一天的活動慶祝排名第一的學前電視網絡有以熱播劇為題的娛樂節目和充滿音樂的故事,將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星期五為小粉絲們帶來驚喜與笑聲。在加利福尼亞州Anaheim 的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舉行,活動將包括預告即將上映的Disney Junior系列劇、特別公告、驚喜亮相、“Doc McStuffins”舞台表演,突出這部備受喜愛的系列劇的 10 年曆史,以及“愛麗絲夢遊仙境麵包店生日派對” – 被一部新的Disney Junior 影集系列啟發出來的紙杯蛋糕裝飾課程也將在 3 月 4 日至 4 月 26 日期間在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美食美酒節期間為客人提供。

該活動將由早上開始,一群深受喜愛的Disney Junior角色歡迎粉絲並穿過公園。 全天將有主要的舞台景點,包括有趣的遊戲、有趣瑣事和音樂,讓學齡前兒童和他們的家人一起唱歌跳舞。 客人還可以在迪斯尼加州冒險樂園觀看Disney Junior節目,包括“Disney Junior Dance Party” 以及位於Hollywood Backlot的“Spidey and his Amazing Friends” 的照片牆。

更多細節、活動日程和特別亮相將很快公佈。 全年,帶著小孩來訪的家庭將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找到難忘的經歷,他們步入夢幻的童話世界,在 Tomorrowland 沖向未來,在 Cars Land 中為追尋樂趣做好準備,並與一些他們最喜歡的 Super Hero 在復仇者聯盟校園見面,日程安排、活動、提供和露面可能受到限制,更改或取消,恕不另行通知,包括但不限於日期、時間和會面。 入園需同時進行主題公園入場和同一公園的公園預訂。 瀏覽Disneyland.com 了解

到訪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之前需要了解的重要信息,包括有關所及訪客須知和均需帶口罩的最新信息。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