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被套路,还能值回票价!

由WELL GO USA 北美独家代理宣传发行的电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Schemes In Antiques) 发布“美版定档”预告及海报,雷佳音、李现携手勇闯古玩江湖,似兄弟又更似敌人,一场肾上腺素爆棚的夺宝争斗。

一尊价值连城的佛头,牵扯出古玩界惊天骗局!民国年间文物界权威组织“五脉”掌门许一城,将武则天明堂佛头送至海外,被定罪为汉奸。半个世纪后,佛头归还,指明要许一城的后人,许家第三代许愿(雷佳音 饰)出面接收。许家后人许愿再次被卷入古董界的漩涡之中。

古董局中局電影12/17北美上映

本刊免費贈票共三套,先到先得!

国内上映口碑票房双丰收,单日票房日冠军,同时为“贺岁档票房榜NO.1”,上映5日破2亿票房大关!影片剧情“一环扣一环,超出你的想象”。《古董局中局》#SchemesInAntiques# 口碑领跑贺岁档!12月17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敬请期待! 

新奇人物角色设定,“野路子”与“学院派”燃爽对决,让已经看过电影的第一批观众口碑盛赞,“两人夺宝就像龙争虎斗,精彩到在电影院大气不敢出”、“没想到画风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竟然这么有化学反应!”

必看点(一)

双雄对决,许愿药不然狭路相逢凶险夺宝闯入禁地
古玩江湖五湖四海人马齐聚一堂夺宝大战一触即发!

今日发布的美版预告中,许愿、药不然两人表面上是和和气气的“哥们儿”,实则客气寒暄中的每句话都暗藏玄机。一句“兄弟之间,总得有点良性竞争吧”,却引出一场危机四伏的古玩豪斗。而黄烟烟(辛芷蕾 饰)以身犯险充当化解危机的“诱饵”,接下来的命运走向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好奇心。大家在观影同时觉得往合理剧情发展之时,措手不及突然“神反转”,也是看点之一,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能够在2021年底能够看到这部娱乐性极高的电影,真是难得!二刷三刷都愿意”。有古董的地方就有人,有人的地方叫什么??叫 … 江湖 !

必看点(二)

电影讲究剧本打磨合理历史轨迹,浓浓近代史fu~

转眼为三代恩怨情仇,许家为何背负汉奸骂名?我们戏院揭晓答案!

正如“美版定档”预告所见,许愿身着棉服大袄,不拘小节,“东北揣”自成一派别具喜感,左侧的药不然则西装革履,精英形象跃然纸上。一个是混迹市井的失意“古三代”;一个是行事考究的海归继承人,两人分立画面两端,眼神交汇间暗藏机锋。二人同为古玩界的梅花五脉传人,许愿、药不然历经家族浮沉,因古董而狭路相逢,夺宝大战一触即发,佛头最终将被谁寻回?静待北美12月17日开画揭晓。

必看点(四)

古董领域专业性极强的鉴宝历程,

古玩江湖,就算是亲眼所见,但也可能是套路满满!

顾名思义,片名《古董局中局》,那么从古玩字画与金石玉器,这一些都为基本款,出现频率和次数并不少。电影将上述古董界的宝贝与剧情完美融合,犹如观看一场大型中国文物科普秀,大开眼界的同时,突如其来的反转,也是电影的精彩之处。用真假古董做摩斯密码,脑洞大开,这还仅算是小菜一碟,后期的寻佛头解谜设定才是重头戏,皆让人叹为观止,,使得整个推进过程奇妙增长,观众在观影中不但增长了见识,还学到了不少真真实实的干货。

扫码关注WELL GO USA官方微信服务号 这里有更多新上映电影资讯

必看点(三)

演员们全部演技在线,欢笑之余让人感动流泪。

观影同时…品味丰富细腻的人物情感。

作为一部爆米花娱乐性十足的大片,电影在节奏及情节稳定把控都可圈可点,让人产生怜悯之情时,也不会让观众感觉过度煽情刻意,一切的表演诠释的都非常自然,当然会有些反差感,不过横跨三代新仇旧恨,把一个家族对佛头五十年的守护讲述的精彩迷人,对于观众来说已经可以满足。在片中男女主角的人物刻画体现,许愿与黄烟烟的从一开始互不相让,到最后的心心相惜的情感因素发展牵动着观众们的的内心与神经,在寻找真相的剧情中,一路走来都不容易,可谓患难见真情,是现社会今所追求的真实情感。

必看点(五)

本片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第一部,

讲述一段长达五十年,跨越三代人的护宝传奇故事。

有读过马伯庸小说的人都应该知道,马先生喜欢运用不断的反转和悬疑来加重故事的可看性,这也是最拿手的部分,电影毫无保留的情况下加强了这个卖点及优势,在改编电影时大部分沿用主线故事脉络主线,为了不让观众觉得冗长乏味,对一些基本小说设定进行了必要的删减,所以,对于还未看过小说的朋友们,电影的确还算是友好如初。

北美《古董局中局》(Schemes In Antiques) 中,古玩江湖因一尊即将归国的明堂玉佛头波涛暗涌,落魄许家后人许愿(雷佳音 饰)与药家贵公子药不然(李现 饰)各怀目的,踏上惊险万分的夺宝之旅。真假古玩,叵测人心,惊天骗局反转连连,北美12月17日贺岁高燃开局!

欢迎添加,小编微信 yuanjie8888168,加入北美院线资讯群!包含更类观影活动,畅所欲言聊电影哦!想获取更多电影资讯请点击“电影最新资讯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