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ski lessons, exercise hills-3167608.jpg

寒冬将至,2021年的第一场雪也如期而至,在洁白的雪地里,打个滚应该是很惬意的吧!約親朋好友一起赴一场雪的盛宴吧!

 

Bear Mountain

大熊山

大熊山(Bear Mountain)位于圣贝纳迪诺国家森林的中心地区,距离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地也就是3小时的距离,沿途还会有优美的风光欣赏,这里的景色能够看到被雪覆盖的山脉,大熊山尽在眼里。

这里极具复古情调,仿佛回到了童年一般,山涧,森林,小溪,美不胜收。

在这里还有雪地摩托项目,为游客提供租赁服务,想要体验项目的游客可以前去咨询,高低湖区是比较推荐的去处哦!

网站bigbearmountainresort.com

地址:43101 Goldmine Dr, Big Bear Lake, CA 92315

 

Mountain High

Mountain High 是 LA 仅有的两个滑雪场之一,距离洛杉矶仅仅一个小时的车程,对于想要出去散散心但又没有太多时间的小伙伴来说再合适不过!登山缆车,满山白雪, 你想要的冬天,这里都有!更棒的是,除非你想要坐缆车上山,不然这里不用买票!滑雪场的赛道也贴心的分成了简单和挑战难度,对于有小朋友的家庭或者刚刚开始接触滑雪的新手来说,简直太棒了!

网站mthigh.com/site

地址:24510 CA-2, Wrightwood, CA 92397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

 棕榈泉空中缆车

棕榈泉相信每个加州人都有听过吧!在迷人的沙漠小镇棕榈泉之上,有一座山有令人惊叹的景色和美丽的徒步旅行路线:San Jacinto(圣哈辛托山)。

到那里最快的方法是乘坐棕榈泉空中缆车,仅需10分钟就可以到达!

冬季的山上到处都是雪,除了打雪仗,越野滑雪这些必玩儿项目之外,还可以泡温泉,非常舒适放松。

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抛开严寒,享受属于自己的放松一刻!

 

💡小提示:2020-2021年冬季更新:有轨电车运行时间减少,载客量不足25%,因此必须提前购票(游客在开车去公园前必须出示车票)。

在山谷站和山区站,以及乘坐电车时,都需要戴口罩。进入山谷站前要检查体温。

网站pstramway.com

地址:1 Tram Way, Palm Springs, CA 92262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