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happy, woman-2971961.jpg

又到了可以看灯的节日季啦!

南加州今年很多的灯光秀已经开始了。考虑到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先为大家推荐一波 Drive-through 灯光秀。不仅氛围感满满,相对来说也较为安全。

 

Magic of Lights

位于 Angels Stadium 的大型假日魔幻灯光秀已经正式开始啦!从现在到12月26日,大家可以任选合适的时间前往观灯。

灯光展上将有200多万盏独立闪光的 LED 等,打造出各种各样的场景,包括史前圣诞节、大脚怪物卡车、暴风雪隧、和玩具乐园等等。

门票可在官网购买。不同的日期售价不同,共有三档,价格分别为$25、$35、和$45/车。周末和假日的票价比工作日要贵一些。

地点:Angels Stadium, Anaheim

形式:驾车 drive through

日期:11月19日-12月26日,每晚5-10点

门票:$25-$45

網址:   https://magicoflights.com/events/anaheim/

 

Christmas in Color

另一个超赞的灯光秀则位于洛杉矶东面的 San Dimas。灯展由150多万盏灯组成。伴着欢乐的节日音乐,您和家人朋友将驾车经过巨大的拐杖糖、雪人、拱形小径等等。

11月28日前,门票售价为$40/车。29日起,票价将分为两档,普通票仍为$40,也可升级为$65的贵宾票,享受免排队的快速通道。

地点:San Dimas

形式:驾车 drive through

日期:11月19日-2022年1月2日,每晚5:30-10点

门票:$40-65/车

網址https://christmasincolor.net/raging-waters

 

 

Santa’s Speedway Christmas Lights

该灯光秀将于感恩节当天正式开幕。参观全程约30-45分钟,圣诞氛围值拉满!除了必不可少的圣诞老人、驯鹿、小精灵、糖果等元素,还有世界上最大的圣诞灯树,高达3米,由超过10万盏 LED 灯搭建而成。平日票价为$59/车,周末和正式假日价格为$75/车。官网购票时将可以看到具体的票价。

地点:Irwindale

形式:驾车 drive through

日期:11月26日-2022年1月2日,每晚5:30-10:00

门票:$59或$75/车

網址:   https://www.santasspeedway.com/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上面的文字是“SANTA'S SPEEDWAY CHRISTMAS LIGHTS CHRISTMASLIGHTS DRIVE THRU 露 pt See What Santa s Building”

 

Light It Up MoVal

由顶级灯光秀公司 Josh Barnett Productions 出品的灯展,一直十分受欢迎。今年又回归啦!灯光秀适合各个年龄的人群,可以放心带着孩子和老人观展。

可提前在官网购票,也可现场买票。不过网上购票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价。

地点:Moreno Valley

形式:驾车 drive through

日期:11月19日-2022年1月1日,每晚5:30-11:30

门票:$45美元/车(每车最多8人)

網址https://www.lightitupmoval.com/

FB_IMG_1618270542290.jpg

 

Night of Lights OC

位于橙县的这个灯光秀,由超过100万盏灯搭建出圣诞假日风景。同时还有与音乐同步的灯光隧道、可与观众互动的圣诞老人,以及模型蒸汽小火车哦!

目前官网尚未开放售票,但是可以前往登记邮箱信息,第一时间收到售票信息哦!

地点:Costa Mesa

形式:驾车 drive through

日期:11月26日-2022年1月2日(周一周二休息)。周三、四、日开放时间为晚5-9点,周五周六开放时间为5-10点。

门票:暂未开放售票(可登录官网登记)

網址:   https://nightoflightsoc.com/

201207_OCWF_WEDNESDAY_AJA-7501201207_OCWF_WEDNESDAY_AJA-8206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