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好萊塢,洛杉磯訊

本刊記者親臨經歷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的哈利波特的聖誕特備燈光秀。這秀之寄幻非一般筆墨能形容出來的一定要親身體會才可感到它的震撼。從2021年11月26日到2022年1月9日,每晚霍格沃茨城堡都可以看到哈利波特的聖誕特備燈光秀.我們先來分享一下一些片段吧!

好萊塢環球影城慶祝最受歡迎的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聖誕節 “的回歸。從2021年11月26日到2022年1月9日,每晚霍格沃茨城堡都可以看到令人眼花繚亂的燈光投影,為這片土地帶來歡樂。 當夜幕降臨霍格莫德村時,”霍格沃茨城堡的聖誕魔力 “將為霍格沃茨魔法學校變出色彩斑斕的圖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立體動畫,在哈利波特電影的音樂安排下,在霍格沃茨城堡裡跳舞。 額外的慶祝活動包括在三把掃帚Three Broomsticks的節日主題食品和熱黃油啤酒,選擇定制的聖誕裝飾品和迷人的無伴奏青蛙合唱團以季節性歌曲招待遊客。 Frog Choir Holiday Merchandise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