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到來之際,整個迪士尼樂園洋溢著快樂的氣氛,到處都裝點著精緻可愛的聖誕節裝飾。本次夜間主題活動一經發售就被熱情的粉絲搶購一空,無疑是下班後與朋友、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最佳選擇。

當晚的精彩演出中,布偶團乘坐一輛特殊的馬車,在美國主街唱起了聖誕頌歌,並在 “聖誕幻想 “遊行的主路進行了多場表演。科米蛙、豬小姐和他們的布偶朋友們在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中,為翹首企盼的遊客們展示了可愛滑稽的動作和令人難忘的表演,為大家帶來無盡的歡樂。

 

奏響小號的錫兵遊行仍然是遊客們最喜歡的 “聖誕幻想 “遊行之一,幾十年來一直是迪斯尼樂園的遊行亮點。主持Merriest Nites節日派對的人物包括艾爾莎、巴斯、蒂亞娜和米奇–他們從他們的司儀職責中抽身出來,參加遊行。

Merriest Nites活動被分成六個獨特的主題節日派對,每個派對都與公園的一個地方相關,並由熟悉的迪士尼或皮克斯角色主持。

 

美國主街
米奇老鼠穿上了維多利亞風格服裝,在美國大街上過了一個以狄更斯為靈感的聖誕節。身著維多利亞風格服飾的演員歌手們在迪斯尼樂園火車站台階上的城市廣場用音樂歡迎遊客。
在美國主街的牆上還有精緻的節日動畫數字投影,使建築物栩栩如生。整個晚上,巨大的投影雪花落在背景墻上,營造出一種非常夢幻的氛圍。
作為最快樂的夜晚特別菜單的一部分,吉布森女孩冰激凌店為遊客們提供維多利亞時代的薑汁聖代。

 

夢幻樂園
來自《冰雪奇緣》的艾爾莎女王把幻想世界變成了一個冬季仙境。幻想世界在 “最快樂的夜晚 “期間成為亮點之一,貝兒和野獸在夜裡跳舞,唐老鴨建造雪堡,普魯託修剪他自己的聖誕樹,聖誕老人檢查誰是淘氣者和好人。一支銅管樂隊在小凱西馬戲團列車前演奏節日旋律。
作為最快樂的夜晚特別菜單的一部分,紅玫瑰餐廳提供薑餅S’mores咖啡諾格和冰凍柑橘和泡泡糖雪糕。
另外迪士尼樂園新的 “Encanto “節日慶典的靈感來源是哥倫比亞文化。

 

新奧爾良廣場
來自《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公主在新奧爾良廣場慶祝了一個充滿河口氣息的聖誕節。 《聖誕城之夜》的Jack Skellington和 Sally也出現在鬼屋的陽台上,在社交場合拍照。蒂亞娜的Tinsel & Tunes帶著馬克-吐溫河船的乘客沿著美國之河進行爵士樂巡遊,將音樂傳遍新奧爾良廣場的兩岸。
新奧爾良廣場的 “最快樂的夜晚 “菜單包括在奧爾良咖啡館享用三道特別的菜。

 

邊疆區
《COCO》中的米格爾-里維拉(Miguel Rivera)在邊疆區舉辦了一個 “聖誕快樂 “的嘉年華。
瑪利亞奇人在金馬蹄鐵的陽台上彈琴、鞠躬和吹小號,演奏迪士尼的名曲,如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這個陽台為音樂家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舞台,使他們在整個邊疆區都能看到和聽到。
作為最快樂的夜晚特別菜單的一部分,Rancho Del Zocalo餐廳的Merriest Nites菜單上有霍查塔供遊客享用。

 

冒險樂園
莉蘿和史迪奇在冒險樂園舉辦了一個熱帶節日派對。吉他二人組演奏了加勒比海的曲子,這些音樂飄到了叢林遊輪的河流上,也飄到了整個冒險樂園。

 

明日世界
來自《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為明日世界的這個季節增添了銀河系的色彩。巴斯在未被使用的 “星球大戰 “發射灣的陽台上,隨著DJ播放的舞曲翩翩起舞。霓虹燈般的聖誕樹和掃射的金色聚光燈裝飾著巨大舞台,將明日世界變成了一個舞蹈派對。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