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期待著今年沈浸在節日的氣氛中?不用再找了,因為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假日活動會讓你感受到魔力! 今年,我們增加了一個新的單獨售票、容量有限的項目–迪士尼最快樂的夜晚。

由於米老鼠喜歡過節,喜歡和朋友們一起慶祝,所以他邀請了一些朋友在整個迪士尼樂園公園內舉辦六個主題聚會。在11月和12月期間,只要購買門票,你就可以在五個選定的夜晚中的一個加入米老鼠和他朋友們的行列!

Holiday Magic Returns to the Disneyland Resort from Nov. 12, 2021, through Jan. 9, 2022

作為派對的主人,米奇老鼠將穿著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在美國主街上歡迎你的到來,青蛙科米特、豬小姐和他們的朋友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他們乘坐一輛特別的馬車,唱著聖誕頌歌,玩著布偶遊戲,還有幾隻小雞!在新奧爾良廣場,蒂安娜公主計劃在她的河口慶典上與客人們一起迎接諾埃爾節。在邊疆區,迪斯尼和皮克斯電影《可可》中的米格爾將祝愿大家新年快樂,而你將在一個充滿歡樂的舞蹈嘉年華中踢起高跟鞋。還有三個角色主持的節日派對在等著你:冒險樂園的莉蘿和史迪奇主持的熱帶派對,幻想樂園的艾爾莎主持的冬季慶祝活動,以及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將節日推向新的高度。你的朋友和家人將享受到更多的歡樂,還有活動主題特色食品和飲料供應。

參加這個單獨售票的假日活動,您可以在下班後進入迪斯尼樂園的景點和娛樂活動,容量有限。部分景點將提供服務,包括季節性改造的 “小小世界 “假期和鬼屋假期,以及觀看 “聖誕幻想 “大遊行。

當晚有無限制的迪斯尼Photopass***數字下載,你可能想穿上你最喜歡的節日服裝!

迪士尼最美之夜的門票日期包括11月11日、11月16日、11月30日、12月7日和12月9日。門票將從2021年9月14日開始發售,不早於上午9點,在Disneyland.com和Disneyland應用程序上進行購買。有關活動亮點和其他細節,請訪問 disneyland.com/merriestnites

我們期待著盡快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您一起慶祝節日和迪士尼最美之夜!

*Star Wars: Galaxy’s Edge, Mickey’s Toontown和Critter Country在派對期間將無法進入。

**娛樂活動、體驗、景點和產品可能會被修改、限制供應或不可用,並受到限制,以及更改或取消而不另行通知。

***迪斯尼照片通行證受迪斯尼照片通行證條款和過期政策的約束,可在Disneyland.com/photopass-terms-conditions/找到。需要在線註冊。

一些圖片可能不代表當前的操作或健康和安全準則。請訪問Disneyland.com/updates,了解參觀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前需要了解的重要信息,包括關於所需面罩的最新更新。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