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環球影城歡迎來自 “校園鈴聲行動 “的近300名無家可歸的學童,作為其第16屆 “捐贈日 “慈善活動的一部分。員工志願者將在現場幫助為兒童提供新衣服、書籍、學習用品,並在主題公園度過愉快的一天。

 

好萊塢環球影城在員工志願者的參與下,慶祝其第16個年度 “捐贈日 “慈善外聯活動,在主題公園接待近300名來自Operation School Bell的無家可歸的兒童,為他們提供一天的歡樂。

該活動的亮點包括為孩子們提供各種新衣服和學習用品,從網球鞋、制服和夾克到背包和書籍。上午的活動將以主題公園的冒險日為高潮,孩子們將有機會享受新的 “寵物的秘密生活 “等遊樂項目。在那裡,孩子們將有機會享受新的 “寵物的秘密生活:脫韁!”等遊樂設施,穿越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並在世界著名的工作室之旅中了解電影的幕後製作過程。

鼓舞人心的 “捐贈日 “活動是好萊塢環球影城一年一度的傳統,旨在將員工與不同的社區組織聯繫起來,其中許多組織是公司內部慈善組織 “發現明星基金會 “的受益者,該基金會的使命是使個人和家庭能夠過上更有價值和更充實的生活。這個為期一天的活動還將支持洛杉磯的其他幾個非營利組織,包括聖約社、MEND食品銀行、寄養兒童資源中心和天使食品項目。

参与者:來自 “校園鈴聲行動 “的近300名兒童和100多名好萊塢環球影城員工志願者。

时间: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上午9:30 – 11:30

地点:好萊塢環球影城–在環球影城的一個指定區域內  環球城廣場100號,加州環球城,91608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