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寶寶的家庭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有超多樂趣可以體驗!”Disney Junior Dance Party!”的明星們將在本週五(10月15日)正式回到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舞台上!

這個現場表演的特色是高能量的歌曲、令人眼花繚亂的特效,以及您最喜愛的一些迪士尼少年電視節目中的心愛角色。

 

請看下面的視頻,明星們正在為他們的大日子做準備!

“Disney Junior Dance Party!”由芬尼-菲沙和DJ Deejay主持,他們鼓勵客人跟著他們最喜歡的迪士尼歌曲一起互動。這種氣氛很棒,非常適合孩子和父母一起唱歌、跳舞,並與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一起玩耍,如《米奇和賽車手》中的米奇和米妮,以及熱門迪士尼少年系列節目《吸血鬼》中的吸血鬼。

 

當這個活動回歸時,”Disney Junior Dance Party!”將進行調整以保持社交距離。我們還將調整觀眾的座位方式,讓父母或監護人與他們的孩子坐在一起,使之成為更有趣的家庭體驗。

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還有更多其他的景點和體驗在等待著遊客們! 小遊客可以乘坐小飛象飛行,乘坐情感旋風旋轉,發現 “小小世界”,與心愛的迪士尼人物見面等等。

 

最近,3D奇幻冒險 “Mickey’s PhilharMagic “首次推出了迪士尼和皮克斯聯合製作的電影 “Coco “的音樂景點,為喜愛這部電影的粉絲們帶來了更多歡樂,深受家庭的歡迎。

 

好了,現在在你的日曆上做個記號,準備好在 “迪士尼少年舞蹈派對 “上跳舞和唱歌吧! “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