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autumn, orange-2989569.jpg

萬聖節(All Saints’ Day)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而萬聖節前夜10月31日(Halloween)的是這個節日最熱鬧的時刻。為慶祝萬聖節的來臨,小孩會扮成各種可愛的鬼怪向逐家逐戶地敲門,要求獲得糖果,否則就會搗蛋。而同時傳說這一晚,各種鬼怪也會裝扮成小孩混入群眾之中一起慶祝萬聖節的來臨,而人類為了讓鬼怪更融洽才裝扮成各種鬼怪。而家門口擺上萬聖節南瓜說明歡迎“鬼怪”們來搗蛋。

又進入十月,萬聖節近在咫尺。傳統活動少不了去農場摘南瓜,回家刻南瓜燈,超市貨架上也擺滿了各種與南瓜相關的食物和產品。

不管去哪個超市,有各種各樣的南瓜都盤踞著貨架和地堆,彷彿在嘲笑我除了黃色大南瓜以外,根本不認識它!南瓜種類繁多,有的能吃,有的只能裝飾,有的裝飾完還能吃。本著不浪費的吃貨精神,今天為大家盤點一下,美國常見的南瓜種類,以及基本用途和食用方法。

 

Atlantic Giant
太平洋巨人

用途:比賽、裝飾

描述:您可能在新聞中時常看到這種為南瓜比賽而種植的南瓜,通常超過300 磅,經過125天成熟期,能結出巨大的粉紅色、橙色南瓜。世界紀錄是1,469 磅。

 

Autumn Gold
秋金

用途:全能

描述:明橙色果肉,圓形籃球大小,略帶羅紋,既可用來做萬聖節雕刻,也可食用。

 

Baby Bear
小熊

用途:裝飾、食用

描述:深受歡迎的深橙色水果南瓜,通常1.5 – 2.5 磅,是普通派南瓜的一半大小,果肉甜美水分大。每株藤能結8個南瓜,耐存儲。適合做餡餅。種子沒有外殼,很適合烤著吃。

Baby Boo
寶寶噓

用途:裝飾

描述: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直徑 2-3 英寸,有的深橙色,有的是白色。迷你,扁平和脊狀紋路很漂亮,用作萬聖節裝飾品。

 

Blue Doll
藍色娃娃

用途:食用為主
描述:小清新風格的藍綠色南瓜,重量從 15 磅到 20 磅,有深橙色的肉,適合做餡餅和湯。

 

Blue Hubbard
藍哈伯德

用途:食用(南瓜派原料)

描述:平均 30 – 40 磅。風味獨特產量高耐儲存。它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 A 和 C ,適用於餡餅、燉菜、蛋糕和糖果。

 

Cinderella
灰姑娘

用途:裝飾、食用
描述:經典童話裡的南瓜,看起來就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沒錯!就是能變成馬車的南瓜!有深羅紋和明亮的橙紅色皮膚,也有水分充足的南瓜肉,非常適合做餡餅。它也被稱為 Rouge Vif d’Etampes。

 

Connecticut Field
康涅狄格大南瓜

用途:全能

描述:最常見的黃色大南瓜,適合雕刻和做餡餅。

 

Tiger Striped
胖虎條紋南瓜

用途:裝飾

描述:帶有橙色和白色條紋的迷你南瓜。易於生長,非雜交,你可以把種子留到明年自己種,100天就能收穫到自己的南瓜啦。

 

Butternut
胡桃南瓜

用途:食用

描述:質地光滑的米色外皮包裹深橙色果肉,有堅果味。平均長 9 英寸,重4到5磅。成熟後,它會變成越來越深的橙色,變得更甜、口感更豐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 C、鎂和鉀;也是維生素 A 的來源。胡桃南瓜可以烤、炒、做成南瓜湯等湯,或搗碎用做麵包、鬆餅和餡餅。

日本南瓜
Kabocha pumpkins

用途:食用

描述:這種日本小南瓜,表皮深綠色,果肉緊實且香甜,很適合烤、燉、做餡餅等。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