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Michelle Gellar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慶祝萬聖節
2021年9月25日,薩拉-米歇爾-蓋拉在迪斯尼加州冒險樂園的汽車總動員區與吸血鬼板牙合影,慶祝加州安納海姆迪斯尼樂園度假區的萬聖節。板牙、閃電麥昆、克魯茲、小紅和迪斯尼加州冒險公園汽車樂園的居民們在2021年10月31日之前就已經把散熱器彈簧鎮變成了 “尖叫散熱器 “來慶祝幽靈季節的到來。 (Richard Harbaugh/迪斯尼樂園度假區)

 

Jonathan Scott and Zooey Deschanel在迪斯尼樂園度假區慶祝萬聖節時光
2021年9月25日,在安納海姆的迪士尼樂園,喬納森-斯科特和祖伊-德尚爾與高飛、唐納德和普魯託在慶祝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萬聖節時秀出了他們的萬聖節造型。 2021年9月3日至10月31日期間,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為所有家庭帶來有趣、詭異刺激的萬聖節。 (Richard Harbaugh/迪斯尼樂園度假區)

關於迪斯尼樂園度假區萬聖節的更多趣事,請查看網址Halloween Time Fun Facts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