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涼,沒有了夏日的炎熱陽光,正是外出遊玩的好時光!你準備好了嗎?前方高能!一大群神獸羊駝已經迫不及待向你奔來!沒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美羊駝農場節National Alpaca Farm Day!

 

 

全美羊驼农场节

National Alpaca Farm Day

每年9月的最後一個週末,美國各地的羊駝農場都會免費向公眾開放,這就是一年一度的全美羊駝農場節National Alpaca Farm Day!今年,羊駝農場節在本週末回歸,即9月25日-26日兩天!機會難得,趕緊約上你的小伙伴,週末去圍觀又萌又魔性的神獸吧!

 

撫摸感受萌神軟綿綿的絨毛,遊覽參觀羊駝生活的農場,學習了解羊駝的生活習性,採購周邊,羊駝毛做的襪子帽子超級保暖,在這個週末和朋友家人度過無比歡樂的羊駝之日,絕對是對辛苦工作的自己最好的獎勵~

如何查找參與活動的農場

1)進入官網

官網:alpacainfo.com/alpaca-farm-days

2)點擊 “Search for a Participating Farm”,之後通過地圖就可以看到你家附近參與活動的農場

 

 

南加參與活動農場

今年南加參與活動的農場有以下兩家👇

 

 

Alpacas at Windy Hill

• 時間:9月25日(週六)10AM-3PM

• 官網:alpacalink.com

• 地點:7660 Bradley Rd, Somis, CA 93066

 Hazard Alpacas

• 時間:9月25日-26日(週六/日)10AM-3PM

• 官網:hazardalpacas.com

• 地點:20781 Deerhorn Valley Rd, Jamul, CA 91935

 

如果你趕不上本週末的羊駝農場節,沒關係!南加有不少的羊駝農場。這些農場很多都開放給公眾參觀。 建議大家出發前去官網或打電話確認好情況。

 

The Alpaca Hacienda

這個羊駝農場位於南加著名酒鄉 Temecula。在這裡可以了解到一切關於羊駝的知識,包括觀看用羊駝毛製成商品的全過程。

你可以親自餵這些可愛的羊駝,並且可以撫摸他們毛茸茸的身體,十分治愈。當然不要忘了和它們來個合影。
農場主 Beth Osborne 曾經是一名小學老師,她的丈夫 Mike Arndt 曾是一名機械工程師。起初因為喜愛羊駝,玩票性質地開了這個農場。

 

後來農場越來越受歡迎,兩人索性辭掉工作,專心經營這個羊駝農場。

農場只提供私人參觀服務,並且要提前預約。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進行預約。提醒一下,農場不允許帶寵物進場。

地址:31755 Rancho Vista Road, Temecula, CA
官網:thealpacahacienda.com
電話:(951) 440-9021

 

 

Sweet Water Alpaca Ranch

這一農場位於洛杉磯的東北邊的 Agua Dulce,就在 Palmdale 附近。

農場的主要業務是繁殖羊駝,以及生產羊駝毛線。羊駝參觀只是“副業”,因此訪客互動活動沒有上面那一家豐富。
農場員工會為大家講解羊駝的一切知識,比如他們吃什麼,脾氣如何,如何“收割”他們身上的毛等。

他們家出產的羊駝毛線品質十分好,到此參觀的小伙伴不妨買一些,為家人織一條溫暖的圍巾。

農場的商店還有許多用羊駝毛製成的可愛玩具。孩子們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他們家僅週末11am 至 2pm 對外開放,而且要提前預約。大家可致電或通過網站進行預約。農場建議遊客每人給$20的參觀捐贈費。

地址:35315 Glenwall Street, Agua Dulce, CA
官網:sweetwateralpacas.com
電話:(661) 645-1420

 

Diamond Valley Alpacas

這個農場位於 Hemet 美麗的山麓地區,距離洛杉磯約2個小時車程,就在 Diamond Valley Lake 旁邊,環境寧靜清幽!

農場提供從繁殖,飼養,售賣到參觀教育全方位的服務。工作人員態度非常友好,很樂意與訪客分享羊駝的知識。建議帶上娃兒一起參觀,十分有教育意義!
建議大家提前預約參觀!

地址:28736 Warren Rd, Hemet, CA
官網:diamondvalleyalpacas.farm
電話:(909) 563-0310

 

Alba Alpacas

位於加州南部聖地亞哥附近 Ramona 小鎮的 Alba Alpacas 是一個小型羊駝農場,距離聖地亞哥僅1個小時車程。

農場已經擁有20年的歷史了,有幾隻顏色各異的羊駝和可愛的羊駝寶寶。除了羊駝之外還有山羊和小雞。

農場需要預約參觀

地址:380 Feghali Rd.Ramona, CA
官網:openherd.com/farms/3178/alba-alpacas
電話:(858) 337-4656

 

Alpacas of Menifee Valley

這個農場距離洛杉磯和聖地亞哥均為2個小時車程。農場由一對老夫婦經營著。你可以在這裡親自餵養可愛的羊駝們。

農場主還會給你介紹羊駝的知識。你還能夠在這裡買到各式各樣用羊駝毛製成的產品如帽子,圍巾,以及玩具等。
參觀需要提前預約。

地址:29685 Calle de Caballos,Menifee, CA
官網:alpacasofmenifeevalley.com
電話:(951) 878-7009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