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安納海姆2021年8月13日訊–由迪士尼幻想設計師設計的全新精品療養院Tenaya Stone Spa將於2021年9月16日在迪士尼樂園度假村開業。這家高檔水療中心坐落在迪斯尼大加利福尼亞酒店及水療中心內,現在迪斯尼樂園度假區的酒店客人即刻便可預訂。水療中心將在未來向非酒店客人開放。


受加州自然風情的啟發,這個全方位服務的水療中心是一個幫助客人恢復活力的天堂,客人可以選擇一系列奢華的身體護理、按摩和沙龍服務,所有這些都會在一個寧靜的環境中進行。水療中心有八間治療室,兩間用於夫妻按摩,四張修甲/修腳椅,一個放鬆的休息室,男女更衣室和一個零售商店。


“水療中心的名字Tenaya(發音為ten-eye-a),在優勝美地山谷的原住民文化中可以理解為’做夢’,”迪士尼內部的美國原住民文化顧問Dawn Jackson說,他作為開發團隊的幻想設計師負責這個項目。
“Jackson補充說:”對於尋求休養生息以實現夢想和充電的現代旅行者來說,該水療中心提供了一個放鬆的環境,讓他們進入一個類似夢境的狀態,重新獲得內心的平衡。
Tenaya Stone Spa中心主任布雷特-帕金斯分享道:”Tenaya Stone Spa獨特的環境可以讓遊客放鬆和恢復平衡。我們的定制治療很有針對性,旨在緩解壓力、呵護,結合了各種療法和產品。

 

無以倫比的絕佳環境
Tenaya Stone Spa是一個新的、佔地6000平方英尺的中心,由迪士尼幻想設計師設計,他們從大自然、加利福尼亞的本土文化和酒店的標誌性工匠設計中收集靈感。雖然它離酒店到迪斯尼加州冒險公園的入口只有幾步之遙,但泰納亞石頭水療中心是一個隱蔽的地點,感覺像是在世界之外。


“Tenaya Stone Spa採用了世界上許多土著文化中的自然四序的概念。有四個方向,四種顏色,四個元素,四個健康點。”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公司的藝術總監Katrina Mosher說:”這些都給人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帶來了平衡,和諧。
“在開發水療中心時,我們希望通過尊重自然,對藝術與工藝進行全新的詮釋。我們從酒店的地基中獲得靈感,從石頭、土地和樹木中獲得靈感。”Mosher說。


水療中心按照北、南、東、西四個方向佈置,並與白、紅、黑、黃四種顏色保持一致,設計得很周到。客人會注意到一些特殊的點綴,如切割成圓形的木地板,由樹根設計的吊燈,彩色玻璃門窗,岩石和礦物,以及由本地工匠製作的藝術品。
在水療中心內,客人將看到一塊真正的特納亞石,這是一個以自然為主題的私密的涼亭,然後通向一個柔和的陽光休閒室,裡面有一扇彩色玻璃窗,上面是初升的太陽和一個涓涓細流的水景。這塊石頭是一位米沃克長老和她的家人的禮物,他們是優勝美地山谷的特納亞酋長的後代。帶著祝福,這塊石頭現在位於水療中心的中心位置,以其和平的能量為所有遊客提供靈感。

 

舒緩按摩
按摩療法包括定制的特納亞特色按摩,以及特納亞河石按摩,它採用加熱的河石來幫助客人舒緩和放鬆身體。客人可以通過頭部、手部和腳部的按摩進入放鬆狀態,或者與他們的另一半並排進行特納亞特色夫妻按摩來放鬆身心。
芳香療法按摩也是一種純粹的幸福,它使用以植物為基礎的芳香,由注入了寶石靈藥和花精的精油製成。草藥膏藥按摩使用溫熱的膏藥,旨在通過將壓力與野生草藥的蒸煮敷料相結合,融化肌肉緊張。準媽媽按摩使用產前技術、有機產品和產前墊子,旨在為準媽媽創造舒適的環境。


草藥身體護理
淨化和清爽身體護理可以補充水分和去角質,首先是溫暖的牛奶花蜜包裹,然後是帶有丁香味道的海鹽去角質,淨化泥漿包裹,以及旨在促進皮膚恢復活力的油浸生薑和葡萄柚精華。
野生蜂蜜和泥漿身體更新是一個四步護理,包括紅土和微浮石去角質,泥炭泥營養面膜,水果精華液和精心設計的油按摩,給皮膚帶來滋潤和光亮的光澤。滋養牛油果身體護理旨在通過乾刷、乳木果糖去角質和滋養面膜,以及頭皮、肩部和足部按摩,使皮膚變得清爽。


腳部護理
在主題公園裡奔波了一天之後,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 “步步為營 “的足部按摩,讓自己平靜下來,或者通過 “心靈旅行者 “的足部護理進入純粹的放鬆狀態,這種去角質的足部浸泡和充滿活力的按摩旨在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小腿肌肉壓力,讓腿和腳感覺絲般光滑。
牛油果酸橙和蜂蜜足部護理以抗氧化油、平滑去角質、保濕牛油果黃油面膜、基於蜂蜜的水果精華和閃亮的龍舌蘭花蜜油來愛撫皮膚。

 

沙龍服務
接下來,水療者可以通過美甲和修腳來增添一絲魔力,旨在讓客人無論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漫步還是參加一個迷人的特殊場合,都能看起來和感覺很好。
水療中心位於GCH Craftsman Bar & Grill附近,水療客人可以在水療前或水療後享受美食,距離酒店到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的入口僅幾步之遙。
欲了解更多信息、完整的服務清單*以及預訂水療服務,請訪問Disneyland.com/TenayaStoneSpa。面部護理和化妝服務未來將在特納亞石頭水療中心提供。

 

關於迪斯尼加州大酒店及水療中心
鼓舞人心的設計和風格大膽的建築,捕捉早期加州的精神,迪士尼加州大酒店及水療中心是一個AAA四鑽獎的酒店。它擁有948間客房和71間迪士尼度假俱樂部別墅。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旗艦酒店頌揚了20世紀初加州的浪漫藝術與工藝運動。作為對加州海岸線的藝術探索,在蒙特利松和紅木森林的映襯下,酒店充滿了阿羅約工匠、傳教士先驅和褶皺畫派畫家的記憶。它也是美國第一家建在迪斯尼主題公園內的酒店,有自己的私人入口通往迪斯尼加州冒險公園,使入住這家豪華酒店成為獨特的主題體驗。迪斯尼加州大飯店及水療中心提供三個游泳池,以及五個餐飲場所。 Storytellers Café、Hearthstone Lounge、GCH Craftsman Bar、GCH Craftsman Grill和獲獎的Napa Rose餐廳。



在迪斯尼樂園度假區的部分酒店住宿可節省高達25%的費用

除了享受水療,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的客人在9月16日之前預訂,並在2021年10月2日之前完成旅行,可在迪士尼大加利福尼亞酒店及水療中心的指定房間節省高達25%的費用,在迪士尼樂園酒店節省高達20%的費用,在迪士尼天堂碼頭酒店節省高達15%的費用。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Disneyland.com或聯繫旅遊專業人士。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