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永恆族》中飾演金戈的演員庫梅爾-南賈尼,在加州阿納海姆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參觀復仇者聯盟園區時,遇到了鋼鐵俠。


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永恆族》中飾演金戈的演員庫梅爾-南賈尼最近在度假時首次參觀了迪士尼加州冒險公園的複仇者聯盟園區。


庫梅爾在WEB Slingers上測試了他的超能力後接受了採訪。蜘蛛俠的冒險,他說這是對他手臂的考驗。你沒看錯!訓練成為一名超級英雄需要付出努力。
作為參觀的一部分,庫梅爾還在復仇者聯盟總部外遇到了鋼鐵俠本人,在前往《銀河護衛隊》–任務之前,他還買了一些英雄紀念品。而這只是他在園區旅程的開始。


即將於11月5日上映的《永恆族》是漫威宇宙中一支令人興奮的新的超級英雄團隊,他們是幾千年來一直秘密生活在地球上的古代外星人。在影片中,一場意外的悲劇迫使他們走出陰影,重新團結起來對抗人類最古老的敵人–魔鬼。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今年秋天晚些時候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你可能會在未來的複仇者園探險中遇到永恆族團隊的成員。

 

《永恆族》電影預告片: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