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於9月3日星期五上映。

在這部動作片中,演員劉思敏、阿瓦菲娜、梁朝偉、楊紫瓊和陳法拉,以及製片人凱文-費奇、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和格鬥協調人安迪-程,對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中令人瞠目結舌的炫目動作進行了討論。驚奇影業的標誌性動作風格與世界各地武術家的精湛技藝相結合,《尚氣與十環傳奇》準備以前所未有的動作和場面在銀幕上爆發。

 

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由劉思敏飾演尚氣,當他被捲入神秘的十環組織的網絡中時,他必須重新面對自己已經拋下的過去。該片還由Awkwafina飾演尚志的朋友Katy,楊紫瓊飾演英男,梁朝偉飾演尚志的父親徐文武;以及張萌兒、陳法拉、Florian Munteanu、Benedict Wong、袁華、Ronny Chieng、Zach Cherry和劉德華。

“尚氣與十環傳說 “由Destin Daniel Cretton導演,Kevin Feige和Jonathan Schwartz製作,Louis D’Esposito、Victoria Alonso和Charles Newirth擔任執行製片人。 Dave Callaham & Destin Daniel Cretton & Andrew Lanham撰寫劇本,屏幕故事由Dave Callaham & Destin Daniel Cretton撰寫。

 

關注《尚氣與十環傳奇》社交媒體:

 

Website: https://www.marvel.com/movies/shang-chi-and-the-legend-of-the-ten-rings

Like us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shangchi

Follow us o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hangchi

Instagram:     @shangchi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