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迪士尼宣布夢想工程師們正在開發一個新的景點,這個景點將在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和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亮相,其靈感來自於深受粉絲們喜愛的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電影《公主與青蛙》。 

“世界公主週 “已經開始了,為慶祝迪士尼英雄們在世界各地的粉絲中帶來的力量與希望,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蒂亞娜和她的朋友們這一令人興奮的新篇章的最新進展!

 

蒂安娜是一位雄心勃勃、堅韌不拔的女性,她證明了一件事情:永遠不要忽視真正重要的東西——通過美味的食物回饋他人,激勵他們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從這個景點的最新效果圖中可以看出,故事將發生在最後一吻之後,納文和路易斯加入蒂亞娜的最新冒險,舉辦一個獨一無二的狂歡節慶祝活動,歡迎所有人參加!期間,一些受電影中歌曲啟發的原創音樂將把遊客帶入故事中。由蒂亞娜帶路,粉絲們將能在路上遇到老朋友,也能結識新朋友。

Original art by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director John Musker, courtesy of Dooky Chase’s Restaurant

《公主與青蛙》導演約翰-馬斯克的原創藝術作品,由杜克-切斯餐廳提供

 

在新奧爾良的杜克-切斯餐廳–創始人利亞-切斯是蒂亞娜公主的靈感來源之一。他們暢談蒂亞娜在過去十年給大家帶來的影響,以及即將開放的景點背後的創意過程,還有一些夢想工程師們爲了把夢想變成現實而採用的新技術。斯特拉-蔡斯-里斯分享說:”音樂和食物這兩者結合在一起,給所有人帶來了歡樂和幸福。”這難道不是事實嗎?

 

請看ABC新聞的國家記者肯尼斯-莫頓與杜基-切斯餐廳的老闆、利亞-切斯的女兒斯特拉-切斯-里斯、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公司包容性戰略副總裁、創意主管卡門-史密斯、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公司高級製片人查里塔-卡特和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視覺特效主管馬龍-韋斯特一起暢談,點擊視頻查看更多信息。

 

夢想工程師們經常進行深入研究,以幫助激發他們的工作。包括深入挖掘新奧爾良的文化,以講述一個貼近該地區的生活的真實的故事。從食物、音樂、藝術和建築到其人民的多樣性和他們的傳統,有很多東西可以從中汲取靈感。該團隊已經通過Zoom進行了虛擬的研究探索。

利亞-蔡斯把對藝術的熱愛與這個主題聯繫在一起,她早期的靈感來源與Sharika Mahdi–一位視覺藝術家、藝術教育家、新奧爾良的著名的YAYA(Young Aspirations Young Artists)藝術中心的校友–她被委託創作一系列的四幅原創繪畫,以激發幻想家的靈感,其中的一幅今天已對外展出。

 

為了慶祝這些美麗藝術作品的面世,我們對新奧爾良的熱愛,以及我們對藝術教育的承諾,迪斯尼宣布向新奧爾良創意藝術中心(NOCCA)捐贈5萬美元,這是一個區域性的職業前藝術培訓中心,為學生提供烹飪藝術、舞蹈、媒體藝術、古典器樂、爵士器樂、古典聲樂、戲劇、音樂劇、劇院設計、視覺藝術和創意寫作方面的強化指導。

 

這個令人興奮的新景點的工作進展,請繼續關注,並在這裡瞭解蒂亞娜是如何在迪士尼樂園、體驗和產品中得到體現的。

 

展望未來,我們非常高興能在迪斯尼公園之外以新的方式將蒂亞娜的故事帶入人們的生活,包括明年起航的迪士尼願望號,Disney+也即將推出迪士尼動畫《蒂亞娜》。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