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製片人凱文-費奇、明星劉思慕和阿瓦菲娜以及導演德斯坦-丹尼爾-克雷頓一起,在 “命運 “中探索尚志的背景故事以及他與十環的關係——這是漫威影業《尚氣與十環傳奇》新的、令人興奮的、充滿動作的宣傳片和全新的海報。

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由劉思慕飾演尚氣,當他被捲入神秘的十環組織的網絡中時,他必須重新面對自己已經拋下的過去。該片還由梁朝偉飾演文武,Awkwafina飾演尚氣的朋友Katy,楊紫瓊飾演江南,以及陳法拉、張萌兒、Florian Munteanu和Ronny Chieng出演。 “尚氣與十環傳奇 “由Destin Daniel Cretton導演,Kevin Feige和Jonathan Schwartz製作,Louis D’Esposito、Victoria Alonso和Charles Newirth擔任執行製片人。

尚氣的冒險以驚人的視覺效果、MCU標誌性的壯觀場面和令人震撼的動作展示給觀眾,以及多樣化的明星演員的才華和感人的故事綫來講述。漫威影業的《尚氣與十環傳奇》將於9月3日在美國影院上映。

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 @officialshangchi
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 @shangchi
Instagram: @shangchi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