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經典侵入環球影城”萬聖節恐怖之夜”
今年秋天,聚焦臭名昭著的屠夫《德州電鋸大屠殺》和環球影業的《弗蘭肯斯坦的新娘》為基礎的迷宮
好萊塢環球影城和奧蘭多環球影城都在慶祝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到來,恐怖傳奇人物加入了邪惡陣容。
萬聖節恐怖之夜的高期待度回歸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加利福尼亞州環球市訊(2021年7月15日)–今年秋天,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恐怖之夜”回歸奧蘭多環球度假村和好萊塢環球影城,釋放出恐怖片中一些最邪惡的角色來捕食遊客。經典恐怖片將在該活動的兩個驚悚的鬼屋迷宮中出現–準備迎接”德州電鋸殺人狂”中傳奇的Leatherface的回歸,以及環球影業最具代表性的怪物之一–弗蘭肯斯坦的新娘–在”環球怪物”中復活。

 

環球影城怪物——弗蘭肯斯坦新娘在世
萬聖節恐怖之夜的核心是由環球影業發起的恐怖電影遺產的延伸,該活動將繼續通過突出該公司最邪惡的生物之一–弗蘭肯斯坦的新娘的鬼屋迷宮來致敬其歷史。環球影城怪物——弗蘭肯斯坦新娘是1935年經典電影”弗蘭肯斯坦新娘”的延續,當新娘成為一個不可阻擋的科學家並開始她復活弗蘭肯斯坦怪物的任務時,遊客將被捲入混亂之中。她將爲尋找永生的堅定追求付出代價,遊客們很快就會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狂熱的戰鬥中,大膽嘗試逃跑。

 

德州電鋸殺人狂
萬聖節恐怖之夜迷宮的靈感來自於1974年的標誌性殺人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它將描繪出一種令人痛苦和緊張的體驗,遊客將試圖擺脫瘋狂的Leatherface和他無情的電鋸。遊客將踏上殺手之旅,穿越一系列熟悉的電影場景,並最終成為一個食人家庭的受害者。從一個破舊的加油站到一個陰森的老農舍,他們將在每個角落目睹難以想像的恐怖,很快就會發現,在瘋狂的皮臉面前,沒有什麽地方是安全的。

 

此外,奧蘭多環球影城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遊客在今年的活動中還將體驗另一個流行文化和恐怖傳奇。該目的地先前透露了本季的第一個鬼屋,其特點是 “超多鬼魂”,它是根據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和蒂姆-伯頓的奧斯卡獲獎恐怖幻想電影製作的。

有關奧蘭多環球影城和好萊塢環球影城的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其他細節將很快揭曉,敬請關注。

萬聖節恐怖之夜”活動於9月3日星期五在奧蘭多開始,9月9日星期四在好萊塢開始–這兩個活動將在10月31日星期日之前的特定夜晚進行。奧蘭多環球影城”萬聖節恐怖之夜”的部分門票和度假套餐現已開始銷售;好萊塢環球影城的活動門票也將很快上市。由於需求旺盛,活動之夜的門票預計將售罄。欲了解更多信息和購買門票,請訪問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30多年來,奧蘭多環球影城讓遊客沉浸在驚人的 “哇 “的時刻,將他們從生活的壓力中解放出來。在這個屢獲殊榮的旅遊勝地,他們可以放開手腳,與他們最關心的人一起活在當下,開始令人難以置信的主題公園冒險,比如與Illumination公司的”卑鄙的我”中的爪牙一起搗蛋,在侏羅紀公園與兇猛的恐龍面對面,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走過霍格沃茨城堡的走廊等等。


奧蘭多環球影城擁有三個史詩般的主題公園,其中包括環球冒險島–連續五年被TripAdvisor旅行者之選評為世界第一遊樂園;佛羅里達環球影城–擁有迄今為止技術最先進的特技表演《伯恩特技》;以及環球火山灣–一個獨一無二的熱帶綠洲,在奧蘭多市中心擁有一個真正的海灘。


奧蘭多環球影城的酒店本身就是一個旅遊目的地,包括Loews Portofino Bay Hotel、Hard Rock Hotel、Loews Royal Pacific Resort、Loews Sapphire Falls Resort、Universal’s Cabana Bay Beach Resort、Universal’s Aventura Hotel和Universal’s Endless Summer Resort – Surfside Inn and Suites & Dockside Inn and Suites。而環球的娛樂綜合體–環球城市廣場(Universal CityWalk),為每個家庭成員提供身臨其境的餐飲和娛樂。歡迎在我們的博客、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上關注我們。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