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遊樂設施~Jungle Cruise 7月16日重新開放了!

迪士尼的Jungle Cruise除了能讓你親臨驚險有趣的亞馬遜叢林;玩累了,還有清涼的Tiki Bowl & Spork with Dole Whip 特別冰品    和熱騰騰的包子等你品嚐喔!

迪士尼經典遊樂設施~Jungle Cruise 7月16日重新開放了!帶來更多的冒險和更多的幽默元素.同時,改編自迪士尼Jungle Cruise的同名電影,也將在7/30 隆重上映囉!

Jungle Cruise不斷創新

世界著名的Jungle Cruise (叢林之旅)從1955年迪士尼開放的第一天起,原本的題材比較嚴肅,但隨著時間推移,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們,一直致力於更新景點內容,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歡樂元素.

7月16日重新開放的Jungle Cruise,你會看到具有喜劇吸引力的新場景,包括~

  • 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探險者,因為旅途中的意外,結果被困在樹上,非常搞笑
  • 黑猩猩接管了探險隊的沉船
  • 一個遺失物招領處,變成了”禮品店”

 

當然,原本景點中有的~ 大象浴池,跳躍的老虎和致命的眼鏡蛇等等, 仍在航道中清晰可見.

同名電影Jungle Cruise帶你身臨其境

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人氣設施,由巨石強森和艾蜜莉.布朗主演的奇幻冒險動作片Jungle Cruise (叢林奇航),深入亞馬遜河探險,笑料百出,驚險不斷!劇中由艾蜜莉布朗飾演的霍頓博士,發現了深藏在亞馬遜裡,有著一棵擁有治癒神力的奇幻之樹,於是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一探這個傳說的究竟.她找來一個看似可靠,但其實只想詐騙遊客的狡猾船長-法蘭克(巨石強森飾演),一起前往叢林展開這場解開神秘傳說的旅程.

這部電影受到疫情影響不斷延期,終於將在7月底隆重上映.而在電影中出現的很多道具,也會在迪士尼樂園Jungle Cruise遊樂設施的Boat House中出現喔!

喜歡看奇幻冒險電影的朋友,看完電影,再到迪士尼樂園的Jungle Cruise走一遭,一定會有身臨其境,大呼過癮的感覺.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