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加利福尼亞州環球市訊(2021年7月8日)–Netflix廣受好評的系列劇《山屋鬧鬼》(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將首次在”2021年萬聖節恐怖之夜”的全新迷宮中為奧蘭多環球度假村和好萊塢環球影城帶來其不祥的氣息,該活動將於9月開始正式登場。

 

Netflix的《山屋鬧鬼》(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一經發布就席捲全球,提升了恐怖電視的級別。該劇由恐怖大師邁克-弗拉納根(Hush, Oculus, Gerald’s Game)創作、導演和執行製作,並由特雷弗-梅西(Trevor Macy)通過他們的Intrepid Pictures執行製作,這個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故事講述了克萊恩家族的成員被長期沉睡的恐懼所困擾,這些恐懼源於他們小時候住在陰森恐怖的山屋,然後遇到了可怕的歷史幽靈。

作為 “萬聖節恐怖之夜 “迷宮的轉世,宏偉而神秘的小山屋陰森森地出現在遊客面前,召喚他們踏上克萊恩一家經歷的黑暗之旅。

 

Netflix系列的標誌性場景將出現在整個迷宮中,包括無所不能的紅屋–希爾莊園的中心–和臭名昭著的雕像大廳,在那裡,欺騙性的力量籠罩著每一個進入的人。幽靈將出現在每個角落,從威廉-希爾-高個子,他高大的身材壓倒了他遇到的每個人;到地下室的幽靈,他瘋狂地在房子的內部爬行,尋找他的下一個受害者;到彎脖子女士,她令人不安的尖叫聲和可怕的外表引起了人們的恐懼。
“山屋鬧鬼 “迷宮甚至會考驗最勇敢的遊客,因為他們試圖擺脫莊園永恆的束縛,或者屈服於山屋的強大力量–讓他們永遠在無盡的大廳裡徘徊…孤獨。

 

“我喜歡萬聖節恐怖之夜已經很久了,”《山屋鬧鬼》的創造者、導演和執行製片人邁克-弗拉納根說。 “我最棒的一些萬聖節記憶就是在環球影城留下的,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尖叫和歡笑。能夠躋身於如此美妙的鬼屋之中,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很高興影迷們能夠在今年萬聖節走入山屋的大廳。這是–毫無疑問–發生在我們無畏派身上最酷的事情之一。我們對再次訪問紅屋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希望在那裡見到你們所有人!”

“今年在’萬聖節恐怖之夜’為我們的遊客帶來Netflix的《山屋鬧鬼》,這是一個噩夢成真,”奧蘭多環球影城娛樂創意開發部高級表演總監查爾斯-格雷說。 “該劇讓大眾體驗了真正的恐怖,與我們這三十年來在該活動中為遊客提供的內容相似。”
“好萊塢環球影城 “萬聖節恐怖之夜 “的執行製片人約翰-默迪說:”邁克-弗拉納根用他的超自然驚悚片《山屋鬧鬼》提升了恐怖片的級別。 “我們不斷挑戰自己,以提高我們創建的每個迷宮的標準,我們期待著為我們的客人創造一個獨特的體驗,結合該系列的風格效果。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客人感覺到他們彷彿是在追隨克萊恩家族的腳步,重新體驗他們所經歷的所有恐怖。”

 

萬聖節恐怖之夜”活動於9月3日星期五在奧蘭多開始,9月9日星期四在好萊塢開始–這兩個活動都是在選定的夜晚進行,直到10月31日星期日。奧蘭多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恐怖之夜”精選門票和度假套餐現已開始銷售;好萊塢環球影城的活動門票也將很快上市。由於需求旺盛,活動之夜的門票預計將售罄。欲了解更多信息和購買門票,請訪問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目前在Netflix全球播放的《山屋鬧鬼》由Amblin TV和派拉蒙電視台為Netflix製作。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