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把這個消息繼續藏在米奇的巫師帽下了,隨著基於迪士尼和皮克斯合作的 “可可 “動畫場景的首次亮相,”米奇幻境 “的粉絲們很快就會聽到一首新歌。


音樂劇《Un Poco Loco》將於7月17日在迪斯尼加州冒險樂園和巴黎迪斯尼樂園向遊客開放時成為新場景的主題曲,然後在今年晚些時候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50週年慶典期間用在神奇王國公園中。


該片有趣、歡快的音樂和人物與唐老鴨的幽默相結合,標誌著迪斯尼和皮克斯的動畫師們首次進行創造性的合作,兩個動畫工作室的人物將一起出現在屏幕上。


由於音樂是該節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也很幸運地找到了電影的原創作曲家之一–世界知名的傑曼-佛朗哥–為”米奇幻境”製作獨特的”可可”配樂。


遊客們在欣賞這個新場景的同時,也可以欣賞該劇目前所有受粉絲喜愛的音樂曲目。現在,是時候戴上歌劇眼鏡,演出要開始了!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