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向星條旗致敬的煙花禮讚
包含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的主題公園門票内

 

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2021年6月28日訊– 好萊塢環球影城邀請遊客體驗其一年一度的7月4日煙花慶典,主題公園內的多個地點都可觀看,一起欣賞光彩奪目的煙花吧!好萊塢環球影城的主題公園門票中包含了這一激動人心的焰火表演。
主題公園中到處可以感受到獨立日振奮人心的能量,遊客將欣賞到音樂表演,遊樂設施和景點。晚上9點,在環球主題音樂和愛國主義歌曲的伴奏下,豪華的煙花表演將為這個節日畫上句號。

 

遊客們將沿著主題巧妙的寵物廣場漫步到凱蒂的紐約市公寓樓前,這裡有大熱的 “寵物的秘密生活 “的所在地“擺脫束縛!”的遊樂設施。

 

只有 “侏羅紀世界之旅 “中特別逼真的霸王龍發出的震耳欲聾的吼聲才有可能淹沒煙花表演的聲音。

 

這些新體驗是好萊塢環球影城眾多景點和主題環境中的一部分,可以幫助遊客迎來一個歡樂的獨立日。亮點包括”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其中有一個熱鬧的霍格莫德村和廣受好評的遊樂設施,”哈利波特和禁忌之旅™”和”河馬飛行™”,”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3D遊樂項目”、”木乃伊的複仇。 以及位於”美國斯普林菲爾德”的”辛普森一家”遊樂項目,這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動畫片。

 

該主題公園的標誌性景點和世界聞名的工作室之旅將帶領遊客進入一個真實的電影和電視製作室的幕後,在那裡他們可以體驗到”速度與激情”和”金剛360 3D “等刺激的遊樂項目。

 

作為晚上煙火表演的前奏,”水世界 “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動作表演,包括數百個特技和火熱的特殊效果。

 

更多信息可在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歡迎在Facebook上給好萊塢環球影城點贊,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關注@UniStudios。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