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有什麼比夏天去迪士尼主題公園更完美的呢?隨著更多的社區調整放寬COVID-19規定,我們也更樂觀的看到疫情在慢慢好轉,更多的家庭開始製定旅行計劃,朋友們更經常地一起外出就餐,更多的美國人返回工作崗位。而在迪士尼主題樂園,我們正在逐步恢復和開放更多遊客喜愛的公園體驗。

 

自1957年以來,煙花表演一直是迪斯尼的傳統,華特-迪士尼稱之為神奇一天結束時的完美 “晚安之吻”,而今年夏天,迪士尼主題公園的天空將再次閃耀著色彩。從7月開始,正好趕上國家的獨立日慶祝活動,我們的夜間煙花表演將重返迪士尼公園。

 

在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度假村,7月1日魔法王國公園和EPCOT的夜間煙火表演開始。潘多拉珠寶推出的 “永遠的幸福 “將用燈光、投影和煙火來裝飾灰姑娘城堡,最受歡迎的迪士尼故事時刻鼓勵你、抓住你的夢想並使其成真。作為EPCOT持續改造的一部分,”永遠的EPCOT “將在世界展覽館潟湖上空產生一個煙花、音樂和燈光效果的奇觀,突出創新、探索、想像力的主題,這是公園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核心。

 

加利福尼亞州的迪士尼樂園歡迎所有的遊客回來,7月4日開始,整個夏天每晚都有 “米奇混合魔法 “表演。最先進的投影、表演燈光和燈光將把主街、睡美人城堡和”小小世界”的外牆變成一個令人眼花繚亂的家庭舞蹈派對,並在天空中燃放煙花以慶祝俱樂部的領導者米老鼠。

 

如果你根本無法等到下一次去看迪士尼的煙花,你現在就可以在家裡用#DisneyMagicMoments虛擬觀看 “Happily Ever After”。請繼續關注迪斯尼公園博客,以便有機會加入我們今年夏天即將舉行的直播活動!

 

提醒您,進入公園需要有效的公園門票和公園預訂,並且必須與您的賬戶相連接。請訪問Disneyworld.com/update和Disneyland.com/update了解重要信息,包括入園要求。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