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美洲電視 聯手 UniStar 演藝經紀學院」精心策劃「幼幼小主播 報新聞」,這次要預告 6月16號,美國是什麼 特殊節日。

讓幼幼小主播告訴你,今年的6月16號是「國家牛奶糖日、National Fudge Day」。「牛奶糖」的發明,其實是很久以前,有人在做焦糖時,不小心把比例調錯,而變成的糖果。因此,這個節日創立的目的,就是要紀念這個「美麗的意外」。 儘管「牛奶糖」的口味非常甜,但是美國人卻樂於陷入這種「甜蜜誘惑」,愛吃甜食的人,一定會得到 超大滿足。想要自己在家做牛奶糖,也非常容易。只要將糖、奶油、和 牛奶,加熱到 攝氏116度,然後在 降溫過程中、均勻攪拌,就完成了。 甚至可以發揮創意,在裡面加上可可粉 或 香草粉等調味,創造出 獨一無二的 牛奶糖。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動手完成的難得體驗。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