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美洲電視 聯手 UniStar 演藝經紀學院」精心策劃「幼幼小主播 報新聞」,這次要預告 6月17號,美國是什麼 特殊節日。

美國的節日,讓幼幼小主播告訴你,今年的6月17號是「國家吃蔬菜日、National Eat Your Vegetables Day」。每樣蔬菜、都有 豐富的營養。不過,卻有很多人非常挑食。因此,這個節日的創立,就是鼓勵大家、均衡攝取每種蔬菜。 根據統計,美國人最愛的蔬菜,第一名是 玉米,佔百分之 91.4。緊接在後的是 馬鈴薯、佔 百分之91.2。而番茄和紅蘿蔔,則同時並列第三。不過,因為每個州風情和氣候的不同,也使這個數據,也些微變化。像是 阿肯色州的第一名是 馬鈴薯,而蒙大拿州最愛的,反而是一般人都不喜歡的 綠花椰菜。不過,由於每種蔬菜,都有獨特的營養成分。因此,唯有「不挑食」才能讓身體獲得 最完整的營養。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