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美洲電視 聯手 UniStar 演藝經紀學院」精心策劃「幼幼小主播 報新聞」,這次要預告 6月15號,美國是什麼 特殊節日。

美國的節日,讓幼幼小主播告訴你,今年的6月15號是「國家自然攝影日、Nature Photography Day 」。不同於城市內的 景觀攝影,「自然攝影」是捕捉 城市文明之外的 一切自然景觀,包括 野生動物 或 花草樹木。喜歡 自然攝影的觀眾,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節日喔! 想要在這天,體驗「自然攝影」,拍出美麗的照片,要事先做好哪些準備呢?首先,要先選好 拍攝地點、並提前走訪現場,避免真的要拍攝時,遇到各種問題。第二就是 選擇時間,不同的時間會帶給照片,不同的光線。像是許多人特別喜歡在傍晚拍攝,因為夕陽的光線,可以為照片帶來 溫短的感覺。 最後需要注意的,就是「設備」。無論是 專業相機、或是一般帶有 照相功能的手機,在拍攝前應該都先熟悉功能,才能在拍攝當下、拍出最滿意的照片。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