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s, cinema, movies

環球影城CityWalk與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合作
將於6月10日至13日和6月18日至24日舉辦COVID-19疫苗臨時接種點
6月10日至13日和6月18日至24日,中午12點至下午6點

在抵達前確認預約的客人可免費自行停車

 

 

加利福尼亞州環球影城2021年6月9日訊–好萊塢環球城市廣場與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合作,在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至6月13日星期日和6月18日星期五至6月24日星期四,中午12點至下午6點,舉辦一個臨時的COVID-19疫苗接種點,其中輝瑞-生物技術公司和強生/楊森公司的疫苗將由Curative公司進行接種。抵達Universal CityWalk的客人可憑確認的預約證明免費自助停車。

該疫苗接種點將提供步行和預約服務,客人可以訪問 https://curative.com/sites/29404,提前預約。抵達後將有指示牌。
對於接種輝瑞疫苗的客人,將在環球城市廣場現場注射第一針疫苗時安排第二次預約。強生公司的楊森疫苗只需要一劑。

請前來接種疫苗的客人攜帶政府簽發的身份證和他們的保險卡。除了未成年人需要攜帶政府簽發的帶照片的身份證(或者,出生證明和未成年人的學校證明)外接種疫苗時不需要這些證件。未成年人必須在成年人的陪同下進行疫苗接種。

環球城市廣場將從6月10日至6月13日和6月18日至6月24日每天中午開始慶祝前100名在環球城市廣場疫苗接種點接受疫苗接種的客人,他們將獲得一張Voodoo Doughnut的免費預選甜食券。代金券必須在同一天在環球城的Voodoo Doughnut地點兌換。詳情請見代金券條款和條件。

作為一個有責任企業,環球影城還將歡迎所有好萊塢環球影城、環球影城和NBC環球的團隊成員及其家人利用該疫苗接種點,在彈出式接種點運行期間,每天上午10:00至中午,只對他們提供步行服務。僱員需要出示有效的工作證,自行停車對僱員是免費的。家庭成員必須由僱員陪同。

CDC建議12歲以上的人接種COVID-19疫苗。欲了解更多信息,包括特定群體的疫苗信息,請訪問這裡。其他信息可在http://www.publichealth.lacounty.gov/media/Coronavirus/vaccine/index.htm。
環球影城繼續與當地衛生和政府官員密切合作,促進所有客人和團隊成員的健康、福利和安全。請訪問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了解最新信息。

 

好萊塢環球影城和環球影城健康和安全指南
請所有環球影城的客人遵循CDC的指導方針,在抵達前進行體溫檢查。客人在參觀前應評估自己的風險,不建議老年人或有嚴重潛在疾病的高危人群參觀。沒有症狀的人如果被感染了,仍然可以傳播COVID-19。與公眾的任何互動都會帶來暴露於COVID-19的高風險,環球公司不能保證客人在參觀期間不被暴露。

冰冰故事冰團

美國孩子有多喜歡台灣?!

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美食美酒節

Mickey’s ToonTown太好玩啦!